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

    2021-09-29 11:27:41 建材网
    骏程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

    为助推乡村振兴,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3日,在禅城区考察团的带领下,南庄镇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宋颖彪携有关村****、爱心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和镇农业农村办有关人员到贵州省黔东南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作为禅城区爱心企业代表,广东顺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向黎平县乡村振兴局捐赠价值185万元的瓷砖用于乡村振兴示范村村容村貌改造,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_1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顺成陶瓷集团总裁助理袁清哲(左)代表企业向黎平县乡村振兴局捐赠支票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顾全大局、互助合作”的民族精神。顺成在聚焦品牌文化建设与创新的同时,时刻不忘弘扬互助精神与民族大义,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努力担当陶瓷龙头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_2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顺成陶瓷集团总裁助理袁清哲(左三)与当地村干部互动交流

    顺成陶瓷集团捐赠185万元瓷砖,助推乡村振兴!_3

    (图片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顺成陶瓷集团总裁助理袁清哲(右二)与爱心企业代表到村考察

    本次黎平县·禅城区东西部协作项目,仅仅是顺成陶瓷集团20多年投身公益慈善项目的一个片段。据统计,近五年来,顺成陶瓷集团用于慈善方面的支出超1000万元,并先后荣获佛山市高明区慈善会授予的“慈善突出贡献奖”、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佛山市****授予的“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等称号。

    作为国内大型陶瓷集团之一,顺成在弘扬中华民族之美德,积极投身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同时,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精于此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体恤员工,关心员工,积极打造企业家园文化,成就员工美丽家园,走人文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之路。

    未来,顺成将继续践行大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责任意识融入企业的使命和文化中,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让顺成的光芒洒满每个角落,让顺成的发展惠及更多的人!

    (文章来源:骏程陶瓷公众号,侵删)

    骏程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3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