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携手寻星奖,探索未来设计的秘密

    惠达卫浴携手寻星奖,探索未来设计的秘密

    2021-09-29 10:39:33 建材网
    惠达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携手寻星奖,探索未来设计的秘密

    近年来“个性化”、“国潮”、“自我空间”等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这些词的兴起反映了消费升级趋势从物质层面上升到了精神层面,以人为本,设计为媒,技艺为根,技艺与设计成为人与生活的同源体。

    2021年9月,由惠达卫浴协办的第三届“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应运而生,从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冲击”消费者。该赛事分别在华东赛区、华北赛区、华西赛区、华南赛区和总决赛等五大赛区举行。通过线上海选、现场复赛竞演、总决赛等层层遴选,以未来、潮流、活力、时尚为关键词,打造中国最权威的前瞻性设计赛事,挖掘优秀人才,满足当下消费升级新要求。

    图片

    那么作为国内既潮又专业的设计赛事,“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有哪些看点呢?

    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

    近距离,感知设计魅力

    不懈发展的39年,惠达卫浴始终坚持运用优秀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技艺,引领行业前行。本次竞赛,惠达卫浴作为协办单位将携住工、瓷砖、卫浴等产品亮相现场,为全国优秀的设计师和学生展现惠达卫浴的设计之道。届时你可以近距离感知惠达卫浴的LA’BOBO光速洁抗菌技术是如何做到防潮防霉的,也能体验到惠达智能马桶的高科技魅力,更能目睹惠达卫浴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设计之魂。

    图片

    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

    有规模,成就空前赛事

    一直以来,寻星奖通过搭建竞赛平台,发掘有潜质的中国设计师,并探索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追求,智慧碰撞,创意比拼。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进行评选,并由赛区当地设计领袖、美术学院院长及专业老师组成星推官,推荐有潜力的参赛选手。邀请设计大师、知名研究机构代表、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导师团,其中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谢天、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等设计界大咖将担任导师。企业代表、嘉宾代表、媒体代表组成观察团现场互动,届时惠达卫浴产品工业设计总监魏巍也将以观察团代表身份出席,当面给参赛选手“挑刺”,探究未来设计方向,挖掘出最有想法、最具未来潮流前瞻性的优秀设计师、优秀学生。

    9月29日寻星奖华东赛区上海站竞演现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品牌总监杨红平、国内营销中心家装渠道总监沈健、瓷砖市场总监张耿增、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崔长青、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刘成等相关领导也将受邀参会。

    (图文来源:惠达卫浴,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3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