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安心地板助力万豪·姚基金2021年度慈善高球赛,为爱挥杆,共襄善举!

    安心地板助力万豪·姚基金2021年度慈善高球赛,为爱挥杆,共襄善举!

    2021-09-29 10:31:50 建材网
    安心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安心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心地板助力万豪·姚基金2021年度慈善高球赛,为爱挥杆,共襄善举!

    2021年9月24日 — 万豪·姚基金慈善高球赛于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慈善活动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携手姚基金共同举办,安心地板作为万豪受邀活动合作方、铂金赞助商,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龙迈克先生(Mr.Michael Lunn),姚基金秘书长叶大伟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安心地板董事长梅君宇,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海斌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坤代表安心地板出席活动现场。此次活动,通过各界精英与在场嘉宾的慈善助力,筹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姚基金,用于改善乡村地区体育教育缺失的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左三: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 龙迈克;右三:姚基金秘书长 叶大伟;左二:安心地板董事长 梅君宇;右二:安心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海斌;右一:安心地板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刘坤)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大规模跨国企业,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承担其肩负的责任,抓住对应的机会,成为一股为善的力量。万豪国际集团以其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为行动指南,在其经营业务的所有地方,均以创造积极、可持续的影响力为己任。

    截至2020年,万豪国际集团累计向姚基金捐赠2,980万元人民币,在四川、贵州、山西、湖南、河北、河南共修建了9所希望小学,还捐赠了图书馆和电脑室,必要的硬件,也提供了资源支持。并从2013年起持续支持8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从2012年创立到2020年累计支持学校1,125所,派出支教志愿者2,672人次,捐赠篮架1,098副,篮球36,481个,举办比赛6,000场,总计受益学生达到1,375,000人次。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安心地板作为民营企业,自创立之初,创始人梅传龙先生就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带领团队用言行证明责任与付出的重要性,写出《安心之歌》,并始终热衷公益事业。用梅传龙自己的话说:除了必须承担责任,还要能够勇于付出自己的爱。梅传龙先生曾经带着还在读初中的儿子梅君宇亲自到贵州山区生活,给山区的孩子捐助物资,并在此后的数十年一直坚持长期资助贵州山区的贫困儿童读书。2008年起,梅传龙先生参与YTT烛光公益行动,捐助多所乡村图书馆,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知识的养分。2018年,梅君宇正式接班安心,传承了父亲的安心精神,将爱心传递。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万豪认为教育是对青少年最好的给予,万豪与姚基金携手,帮助乡村地区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安心相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孩子们走出大山改变命运的路,读书可以让孩子们在文字中走遍世界,开拓眼界,离梦想更近!安心与万豪在慈善理念上不谋而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知识与强健的体魄伴随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主办方介绍: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安心地板始创于1995年,在全国拥有1800余家专卖店,先后获得使用国内地板专利14项,德国健康地板专利2项。安心地板家装强化基材均通过美国CARB认证,并率先使用NAF级别无醛添加基材。2019年,安心建立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的企业标准,并获得2020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安心地板也是众多国内外TOP10酒店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并成为多家知名幼儿园及儿童成长空间指定地面装饰材料供应商。

    (文章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安心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38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