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绿色智造!看九牧如何节能·减排·增效!

    绿色智造!看九牧如何节能·减排·增效!

    2021-09-29 09:52:06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智造!看九牧如何节能·减排·增效!

    • 限电,停产!近日,全国已经有16个省份出台了力度不等的限电措施,进行严格的“能耗双控”。“能耗双控”其目的是节约能源、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倒逼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绿色发展水平。

    图片

    而九牧作为关注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卫浴行业领导者,早已将人性关怀、健康保障、节能降耗、节能减排等绿色特点融入产品研发设计中,引领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的绿色变革,颠覆传统工业模式。那么,九牧为了绿色智造都做了哪些部署呢?

    5G云制造、启动碳中和

    优化产业结构,赋能绿色发展

    余热回用、低温快烧……2020年,九牧工厂通过各种技术创新手段,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比上一年减少超5000吨,节能环保效益十分明显。

    图片

    九牧还携手华为、电信共同打造全球首个5G智慧制造产业园,树立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的典型行业标杆。它从销售端到工厂端实现了生产数字化、管理可视化、C2F个性快速定制、安全生产可控率99%、固危物控制100%、生产效率提升35%的零库存生产方式,赋能产业绿色发展。

    图片

    今年7月,九牧又与西门子启动“碳中和”战略合作,共同助力我国经济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2060碳中和愿景贡献绿色力量,为全球同行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经验,引领卫浴建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停电也能冲、没水也能用

    构建生态卫浴,实现节能减排

    “即使停电也能冲水上万次”,九牧研发上市的「i9 Pro智能马桶」、「i80魔力泡抗菌智能马桶」,不仅打破了智能马桶离了电不能用的限制,还可实现无纸化如厕,减少纸张浪费,减少森林破坏、水土流失。使用智能马桶3年,相当于保护一颗绿树。

    图片

    “让马桶第一次离开水”,九牧携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倾力打造「慕净生态马桶」,「慕净生态马桶」以环保的方式运作,回收人体尿液并过滤加工为冲洗马桶的液体,仅用0.1L液体便可将马桶冲洗洁净。九牧为经济欠发达地区水资源匮乏提供了解决方案,尝试深度地去改善当地的卫生健康环境。

    图片

    近年来,九牧还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以提升产品的节水效能,相继推出虹吸节水坐便器、空气能花洒等畅销节水产品,并通过应用双驱动超漩节水、涡轮双旋风冲水动力等技术,让节水大大超过国际标准,有效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和污染。

    “能耗双控”、“节能减排”已成为中国每一个企业必须担当的使命,这对于卫浴企业而言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民族卫浴品牌,九牧将以更突破性的技术和健康绿色产品,助力我国经济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转型,践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来源:九牧厨卫,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3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