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

    2021-09-27 11:3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

    经常关注楼盘项目的人会发现,近两年,开发商销售的楼盘毛坯房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在一二线大中城市,全装房的比例越来越高,买了房子之后特别省心,不用一天灰头土脸的装修,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

    不久的将来,毛坯房将慢慢退出历史舞台。原因有几个方面,一方面,人们生活节奏加快,追求高效与品质的生活,开发商提供精装修的房子均是经专业设计师设计,购房人也在看样板间时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何乐不为。另一方面,国家从环保和资源节约角度出发,鼓励开发商交付精装房。根据建筑业“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2020 年全国全装房比例将达到30%,在广州等一线发达城市,精装修成品房已经占到市场80%以上。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统计,在楼盘精装修市场中,橱柜近三年配置率均在95%以上,为标配部品。开发商和购房者越来越多地将精装房的必备标配聚焦于厨房,比如整体厨电产品。而精装厨房配备高端净水器是近年来开发商在消费者需求层面精准获取的新兴需求。高端人群对于净水器的需求远远超过其他家电,家人健康高于一切。目前市场上仅有为数不多的净水器品牌获得开发商的认可。其中,安吉尔高端净水器成为精装项目开发商比较热衷选择的品牌。截至目前,安吉尔已经与万科、碧桂园、融创、保利、绿地、华润等全国十大地产商进行合作,为千万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净饮水服务。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那么,市场上净水器品牌众多,安吉尔净水器缘何受到众多知名品牌地产商的青睐?其实,开发商提供精装修的楼盘均为高端住宅,对品质的要求相当高。高档品牌整体橱柜配套高端厨电品牌,精细到每一个物件都要体现出其高端的价值感。安吉尔之所以受到广大开发商的认可,就在于其品牌实力与技术实力所赋予产品的高端价值感。

    今年8月,安吉尔与中国航天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正式落地深圳安吉尔总部,将“高精尖”航天技术与关乎人们身体健康的净水相结合,将净水器的技术标准提到相当的高度。安吉尔还推出一款与中国航天联名的黑科技新品——A7 Pro大水量净水器。该款产品所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搭载了“高精尖”的黑科技元素。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该款滤芯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过滤精度与出水量等诸多技术指标,是安吉尔集合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历时3年,投资1.5亿元打造而成,其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一举打破国外对反渗透技术的垄断。滤芯寿命达到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安吉尔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技术实力,赢得开发商的认可。

    精装房带动厨电部品增长 安吉尔净水器成厨房标配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今年9月11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高峰论坛上,全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绿色健康、智慧科技及供应链领域主流品牌供应商代表,围绕“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等关键词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作为净水行业的专业品牌,安吉尔受邀参会。

    (图片来源:中商网,侵删)

    包括碧桂园、保利发展、中海地产、招商蛇口、富力集团等百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高管参加了此次峰会。安吉尔地产团队在会中与多家知名房企针对用户净水需求痛点展开了深度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作为净水行业的引领者,安吉尔已然成为高端楼盘的精装标配。未来,安吉尔将持续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净饮水产品和服务体验。

    (文章来源:中商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717631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