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

    2021-09-27 11:2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内向扯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

    金秋九月,瓷耀京城。9月19日—22日,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这场“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在行动”为主题的陶瓷行业顶级盛会上,来自千年瓷都景德镇的陶瓷集中华美亮相,为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奉献彩纷呈的陶瓷文化饕餮盛宴。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_1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侵删)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秉承陶瓷工艺与人文艺术完美融合的理念,为陶瓷制造与市场搭建了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公众提供了零距离品鉴高端陶瓷艺术、体验高端陶瓷产品的机会。

    景德镇展区由景德镇市瓷局牵头组织,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创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览会开幕当日,景德镇市瓷局与北京文创板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陶瓷艺术品生态体系构建,陶瓷产业创新发展、陶瓷文化交流、陶瓷艺术品市场要素有效汇聚、探索价值询价机制、基于大数据的合作等领域,展开紧密战略合作,促进陶瓷艺术品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_2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侵删)

    景德镇展区展览面积共1152平方米,分景德镇陶瓷形象馆、景德镇市陶瓷大学、景德镇市昌南新区、江西省陶瓷协会、景德镇市陶文旅集团、景德镇市陶瓷集团、景德镇市陶瓷研究所等七大板块。千余件品种繁多、琳琅满目的精美陶瓷,让景德镇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更成为展会的亮点和看点。

    景德镇各参展单位紧密围绕展会主题,创作生产了一大批反映新时代风貌,展示大国形象,倡导高尚美德和品质生活的陶瓷。其中,既有高校教授原创的艺术作品,也有陶瓷工匠的匠心之器,既有可欣赏可收藏的艺术装置、瓷板、瓷瓶,又有可使用可装饰的生活器皿,这些瓷器融技艺传承与时代审美于一体,彰显了景德镇陶瓷人精益求精的大国匠心和不懈进取的时代风貌。

    景德镇陶瓷华美亮相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_3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侵删)

    据悉,此次展览上,市瓷局获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717631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