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报|比利时乐迈石晶斩获2021环保贡献力大奖,连续两年收获房地产业认可

    喜报|比利时乐迈石晶斩获2021环保贡献力大奖,连续两年收获房地产业认可

    2021-09-25 08:16:11 建材网
    乐迈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迈石晶

    乐迈石晶

    公司名称:上海乐迈石晶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喜报|比利时乐迈石晶斩获2021环保贡献力大奖,连续两年收获房地产业认可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峰会”在成都盛大开幕,备受业内关注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也已揭幕。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本次品牌价值研究针对材料供应商的品牌价值维度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乐迈石晶”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这也是乐迈石晶连续两年被提名进入榜单。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关于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整体向集约化发展迈进,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品牌价值带来的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受到诸多房企的重视。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在此背景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及相关供应商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推出《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排行榜,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评选优秀材料供应商品牌,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有着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冯俊 先生为大会致辞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企业集团CEO 丁祖昱 先生,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乐迈健康生活理念推动绿色环保住宅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全球品牌,比利时Lamett乐迈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品质生活和美学体验,携手全球房地产客户,为筑造绿色环保住宅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新型材料。

    石晶时代 美好生活

    石晶品类开创者 健康生活领导者

    2016年,Lamett乐迈全球首创石晶品类并于欧美市场率先上市,2018年,乐迈石晶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乐迈石晶作为新型环保材料,其防水防潮、安全防滑、耐磨抗冲击、零醛环保、静音降噪、容易安装、可装地暖的七大性能,解决了传统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同时将石晶品类应用延伸至卫生间、墙面、天花、楼梯台阶等地,成为整体空间美学方案提供者。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石晶的优点,其核心来自于它的基材。它的主原料为广泛分布于地球各地的天然石灰岩(成分为碳酸钙),在生产时将它与高分子树脂晶体进行混合,在材料的分子层面进行融合,通过挤出压延机以一定的高温、热量和压力一体挤出成型,全程无需添加胶水,不含甲醛及其它有害物质,并且石晶材料可实现循环再利用。

    图片

    (图片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乐迈石晶天王星-盛夏白杨

    乐迈以“健康,更贴近于自然”为设计理念,源于自然,亲近自然,守护自然,从全球不同的森林里面挖掘不同的木材,用先进的手法还原木材的肌理和质感,展现可持续之美,希望以此传达“以人为本,追求健康和环保”的人居生活理念,为人们提供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生活。

    (文章来源:乐迈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乐迈石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51762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