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

    2021-09-24 11:14:05 建材网
    顾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

    新时代背景下,社会责任是衡量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标尺,如何践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之一。顾家一直怀揣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感,践行公益,身体力行。

    Part1

    用公益传承品牌文化

    温暖践行共富目标

    顾家致力于公益扶贫之路究其原因,离不开党的重要指挥方针和顾小家爱大家的企业文化的沁润。

    自党的***以来,******进行了一系列以共同富裕为奋斗目标的重要讲话。并且在讲话中多次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本质要求,也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不久前,******再次强调,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将“三次分配”列入“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而企业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本单元,是创造和分配社会财富的重要力量。社会既是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精神的平台。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1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顾家深知一个富有民族荣誉感和使命感的企业该承担的责任,在公益扶贫领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弘扬传统美德,多做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以此在社会中发挥强大的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2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除此之外,顾家作为一个有企业温度、有家国情怀的中国家居企业代表,对品牌理念和主张的推广有着自己的深刻认知。顾家认为,广泛参与政府及各界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不仅能够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也可以将“顾家,爱家”的品牌理念真正传递到千家万户中。

    Part2

    情系公益事业

    公益的路途步履不停

    一直以来,顾家集团不断探索脱贫攻坚、教育民生、生态保护、弱势群体保护及抗灾救济等多类型公益领域,公益扶贫的漫漫长路上处处都是顾家留下的身影。

    在教育公益方面

    顾家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教育捐赠等相关项目,始终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迄今为止,顾家用于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的捐款已累计达1300余万。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3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2008年至今,顾家集团持续向顾江生董事长的母校台州山区学校——天台平桥中学捐资助学,总计600余万元,用于重点支持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资助在校贫困学生及因疾或事故致贫的教职工等;2019年10月,顾家党委前往淳安县梓桐镇中心小学,考察并推进与**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的“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项目;2020年1月,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7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在生态保护方面

    顾家集团深耕生态公益事业上多年,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出企业之力的同时,不忘向社会大众发起守护地球生态的公益号召。早在2019年,顾家集团就向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老君山滇***栖息地项目捐资捐物,支持保护站自然学校的建设;同年的的“99公益日”,捐资10万公益金用于腾讯公益与TNC组织联合发起的四川大熊猫小种群保护项目。此外,顾家集团作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的重要成员,也积极发挥企业担当精神,今年更是捐赠40万支持桃花源基金会在中国保护的第六块保护地——衢州江山雪岭,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环保项目落地。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4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目前,顾家在生态保护领域已有了包括向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300万元、向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捐赠86万元等一系列捐赠动作,合计捐款金额累计500余万元。

    在关怀弱势群体方面

    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是顾家一直在坚持的事。顾家常年开展针对空巢老人、自闭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孤儿的关爱行动,累计捐款3300余万元,在残疾人关爱方面同样不遗余力,2018年向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00万用于发展中国残疾人健康事业,企业使命感可见一斑。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5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此外,顾家还将关怀目光锁定民众的身心健康方面,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顾家第一时间向湖北黄冈、河北深州、浙江嘉兴等地捐赠了200万元人民币和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同时不忘亚运契机,累计捐赠250余万元以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推广,其中包括向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赛冠名80余万,向西湖玫瑰跑活动冠名160余万,积极为全**动添砖加瓦。

    Part3

    坚守利他之心

    对口帮扶贫困区域

    2019年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顾家党委专设了扶贫办,公益扶贫成为集团党委公益慈善事业的新亮点。同年12月钱塘新区组建公益性组织“潮益荟”,顾家集团因其在公益领域的活跃与贡献成为联盟的首任**单位,协助钱塘区对口帮扶主管部门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整合联盟的帮扶资源,开展联盟的帮扶活动。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6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加入“潮益荟”以来,顾家集团多次以各类创新形式帮扶贫困区域,扶贫的足迹走过了贵州黔东南、湖北恩施市、云南西双版纳、新疆阿克苏等十几个贫困县,也涉入了青海海西、西藏当雄等“三区三州”深贫地区,以消费扶贫、品牌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扶贫方式,整合集团内外部扶贫资源,全力支援扶贫协作。期间多次购买帮扶地区的消费扶贫产品作为员工福利;开设顾家扶贫电商平台及扶贫专柜促进扶贫产品的消费;牵线对接了凯里与顾家集团旗下的原创新中式家居品牌“东方荟”,将苗族特色的苗绣和蜡染工艺融入到家居设计中;向乌兰县捐赠了价值300万的公益广告,重点支持乌兰区域公用品牌“乌兰境物”和乌兰产业的发展。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7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2021年,更是顾家对口帮扶事业奋进的一年,今年6月,顾家联合新潮传媒向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地球第三极捐赠1000万公益广告资源,以品牌公益合作为切入,建立长效稳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帮扶机制,旨在为助力广大中西部贫困落后地区的脱贫产业发展,贡献顾家的帮扶爱心;9月14日,随着钱塘区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成为了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的结对关系,顾家集团作为“潮益荟”党建联盟轮值**单位,代表“潮益荟”与理塘县人民政府签订《潮益荟党建联盟对口支援理塘县框架协议》,同时作为企业家代表向理塘县捐赠“梯媒”广告,期待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的深度力度,在生态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特色农业发展、人才招引培育、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故事——公益扶贫篇_8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公益不是脱离实际运营的空谈,是企业文化传承的品牌,是企业家内心道德的灯塔,未来,顾家也将继续在政府的带领下,在公益与扶贫工作中用高度责任与担当,赓续公益初心,不忘企业使命。

    (文章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417618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