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未来:木地板本身与国内房地产市场行情密切相关

    德尔未来:木地板本身与国内房地产市场行情密切相关

    2021-09-24 09:10:29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未来:木地板本身与国内房地产市场行情密切相关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主营业务地板存货周转从2010年65天变成290天越来越慢,毛利润从最高34%下降27%主要主客观原因是什么。后面五年公司有什么提升销库存,毛利方案。谢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德尔未来(002631.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木地板本身与国内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密切相关,2010年以来公司拓展了工程渠道,近三年工程出库大幅度增长,激增发出商品,使得整个存货大幅度增加;另外公司调整战略扩大实木复合生产规模,公司提高相关材料的备货,也增加了存货总量。目前公司展开精益计划生产,改善存货结构,提高存货周转速度,保证公司资产的持续优化。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41761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