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指数出炉,小幅反弹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指数出炉,小幅反弹

    2021-09-24 08:5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指数出炉,小幅反弹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AWG价格与8月份相比保持相对不变。除了吉斯伯恩港口的价格上浮2美元以外,大多数港口的价格持平。而新西兰国内原木价格,在三季度最后一个月同样保持稳定,没有变化。

    9月份的PF Olsen Log价格指数是120美元。该指数目前比两年平均水平低3美元,比三年平均水平低4美元,比五年平均水平低5美元。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指数出炉,小幅反弹_1

    (文章来源:淘木网,侵删)

    目前新西兰除奥克兰以外地区的采伐和木制品生产已经恢复,新西兰国内对木材产品的需求可能会受到相关建筑材料短缺的影响有所上升。但是当前新西兰国内的锯材产量能够满足当前市场需求,所以在现阶段对木材加工业来说需求的增加并不是大问题。

    新西兰生产的大部分建筑用品都来自奥克兰。由于奥克兰疫情封锁的延长,建筑产品的短缺可能会加剧。虽然新西兰政府已经豁免了奥克兰8家供应钢铁、隔热材料和石膏板的公司恢复生产,但这8家公司的工人总数被限制在100人。同时由于航运拥挤,海外生产材料也严重短缺。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得到改善。

    9月份新西兰出口原木价格指数出炉,小幅反弹_2

    (文章来源:淘木网,侵删)

    据统计当前国内港口每日原木销售数量基本保持在每天6.5万立方米的低水平。虽然当前国内的原木库存没有显著增加,但在港口外排队的船只数量很大。一些行业观察人士估计,包括所有水域在内,叠加木材储量可能超过700万立方米。

    目前国内港口的拥堵已经相当的高,根据劳氏船级社数据,截至8月底约有599艘散货船(超过1万载重吨/艘)共5260万载重吨被跟踪在中国沿海的关键锚地,为11年来最高水平。而港口拥堵在带来高额滞期费和航运能力的下降的同时,将进一步推高原木的实际到港成本。

    (文章来源:淘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41761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