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

    2021-09-20 11:5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

    9月14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建博会”)组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作为展会联合主办方参与展会的组织、策划、招商与邀观等相关工作。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武汉建博会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支持,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门窗分会、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武汉市家居协会、武汉铝业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展会作为中部地区建材装饰行业交流平台,已有十三年举办历史,是湖北省面积最大的建材装饰类综合性专业展会,第十四届建博会将于2022年4月13日-1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于一九九六年。现有团体会员1500余家(含市、州、县协会以团体会员加入),行业知名专家、教授近300多人。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及民政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经省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省协会建立了两条服务与管理体系,一是为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各级室内装饰协会和省协会的多个专业委员会;二是为服务市场和消费者的中介实体,并在协会建立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_2 (▲2021年3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湖北装饰行业诚信经营交流会”)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通过省协会组织及其会员单位的不断奋进,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在全国同行业名列茅,室内装饰行业已成为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多年来省协会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并分别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省民政厅评为先进社团。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是全国室内装饰的标杆,此番省协会与武汉建博会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但将会给武汉建博会带来室内装饰行业最前沿的信息和资源以及最新的产品,并且对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的形象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之下,扩大行业影响力,推动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建材行业快速发展。

    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_3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01760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