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企业家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创办陶瓷公司首条生产线点火

    企业家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创办陶瓷公司首条生产线点火

    2021-09-20 09:4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企业家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创办陶瓷公司首条生产线点火

    9月6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首府所在地塔尔迪库尔干市,由乐平籍企业家投资创办的钻石陶瓷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建成点火试产,这也是目前该国唯一一家大型建筑陶瓷厂。

    (图片来源:百度 图片,侵删)

    这家企业投资人吴南昌、舒道福均为乐平人,他们所在的佛山新美陶瓷(临湘)有限公司在“****”战略引领下,大胆走出国门,寻找投资产业。通过多次考察,2018年8月在哈萨克斯坦注册成立了钻石陶瓷有限公司,该公司占地面积250亩,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规格中高档墙地砖的企业,总投资3500万美元,规划建设3条生产线,日产量可达4万平方米,总产值可达6000万美元。3条生产线分三期投入,2019年启动建设,2020年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设备和技术人员无法正常进入哈萨克斯坦,导致公司一度停工。2021年初技术人员入境后,公司建设步伐明显加快,不到半年时间,首条生产线即实现点火试生产,现已开始生产600*600仿古砖,日产量8000平方米。

    据投资人介绍,该公司属于中哈国际化产能合作52个重点项目之一。选择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建厂,主要基于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的咽喉之地,也是中欧班列的必经之地,物流优势明显,产品可覆盖中亚,并辐射到欧洲。丰富的能源和非金属原材料也是建厂的前提条件,这里的电价2毛多钱一度,天然气4毛多钱一方。所需的陶瓷原材料非常丰富,且品质好、价格低。在哈萨克斯坦境内市场,墙地砖销售价格是国内同类产品的两倍多,产品供不应求。目前受中亚、中欧班列的运力不够影响,市场更是一砖难求。虽然建设期间困难重重,但是他们相信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接下来公司将加快后续建设,第二条生产线准备2022年7月建设完成投产,生产600*600及800*800的瓷质抛釉砖,日产量12000平方米;第三条生产线将于2023年7月建设完成,生产300*600的高档内墙砖,日产量20000平方米。

    (文章来源:腾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017608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