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西班牙最大陶瓷集团收购50年历史陶瓷生产商

    西班牙最大陶瓷集团收购50年历史陶瓷生产商

    2021-09-17 09:4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大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班牙最大陶瓷集团收购50年历史陶瓷生产商

    位于西班牙 Castellón 的 Pamesa集团已成为西班牙乃至欧洲最大的瓷砖制造商。经过多年的发展,Pamesa集团收购了Navarti、TAU 和 Keramex 等工厂和品牌。即便如此,Pamesa集团仍保持着扩大规模的雄心。据西班牙陶瓷行业的消息人士证实,日前,Pamesa集团已开始收购另一家位于Castellón的瓷砖制造商Azuliber 集团。

    西班牙最大陶瓷集团收购50年历史陶瓷生产商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Azuliber 集团有着近50年的发展历史,旗下拥有六家陶瓷厂、窑炉厂、雾化器工厂以及多个红土和白土矿。如今,Azuliber集团的月产能规模达300万平方米。收购Azuliber集团后,Pamesa集团的产能将再上一个台阶。

    除收购Azuliber集团外,Pamesa今年还有许多其他项目在投产。比如位于 Cerámica占地面积达6387平方米的全新运营中心(预计将于2021年底建成)、占地140000平方米的第九个物流中心、位于TAU工厂旁占地52000平方米的新原料仓库以及位于昂达配备最先进的陶瓷抛光、切割和研磨机械的新工厂等。

    此外,同一消息人士表示,Pamesa计划在2021年和2022年通过安装新窑炉将其产能提高40%,这将增加销售额并增加其瓷砖供应能力。

    无独有偶,Pamesa总裁兼所有者费尔南多·罗伊格(Fernando Roig)已经在6月宣布他打算在今年实现新的飞跃。正如他当时透露的那样,他的预测是将Pamesa的全球业务增长40%,从7.82亿欧元增加到11亿欧元。为此,对应这样的增长,他预计今年的投资将达7000万欧元。

    西班牙最大陶瓷集团收购50年历史陶瓷生产商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Fernando Roig

    Pamesa是一家致力于陶瓷产品的设计、制造、分销和商业化集团,目前其产量占西班牙陶瓷行业总产量的19%。过去 的10年中,Pamesa的营业额有5年实现增长。该集团通过其六个品牌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Pamesa、Geotiles、Prissmacer、Ecoceramic、Navarti 和 TAU。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71759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