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90后主场!长沙家居消费有望迎来第一波爆发

    90后主场!长沙家居消费有望迎来第一波爆发

    2021-09-17 09:40:37 建材网
    红网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0后主场!长沙家居消费有望迎来第一波爆发

    投入500万元回馈消费者,启动天猫同城站线上大促……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周末狂欢季”持续火爆,吸引了不少正在准备装修的长沙市民前来采购。

    这是“金九银十”家居建材消费回暖的一个写照。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以及装修传统旺季到来,市民也纷纷将家居建材消费需求提上日程。今年的“金九银十”,家居建材市场还会有哪些变化?为更好抢占“金九银十”黄金档期,家居卖场又将有哪些营销策略?

    “金九银十”来临

    家居建材消费有望迎来第一波爆发

    8月,受疫情影响,长沙家居建材市场陷入了短暂的沉寂期,但从前端家装消费情况看,家居市场仍然会在“金九银十”迎来下半年的消费高潮。记者走访了解到,因为今年准备期比2020年要仓促,谁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出台具有竞争力的活动方案并运用最有效的获客渠道来进行精准客群的锁定,成为检验各大卖场硬实力的关键。

    “2020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整个家居市场5、6月份才开始逐渐复苏,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金九银十’迎来了第一波爆发。”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总经理李法明表示,从去年的十一销售情况看,消费者的潜在消费需求在“十一”期间得到了较好的释放。

    今年的9-10月,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长沙各大家居卖场也会制定相应的大促活动方案来满足市民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李法明分析,长沙家居市场整体生态环境比较良性,目前几个主要的卖场都明确了各自的经营定位和发展方向,各卖场都有各自具备特色的经营品类,市场监管方面力度越来越大,整个家居市场经营越来越规范,整个家居市场有望在“金九银十”迎来一波集中爆发,“温”和“稳”将成为9-10月家居市场的标签。

    (图片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90后步入消费中央

    中产阶级成家居消费主力军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Z世代(1995-2009年出生)人群数量已经达到2.6亿人。这些成长于信息时代的年轻人,在多元文化的熏陶之下,拥有着独特而又充满个性的特点,已逐渐成为拉动社会消费的主力军。

    “现阶段,接受过良好教育,有能力、有财力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是当今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李法明表示,这一类人群的消费行为更精明和成熟,更愿意为产品品质支付溢价,90后也逐渐步入消费市场的中央,新的消费人群催生新的消费需求,他们注重品质,更多的消费服务性商品。

    新生代的消费环境,需要真正有价值的商品,而绝非传统意义上的物美价廉。李法明说:“提供理想的人居空间是红星美凯龙不断追求的目标,要想赢得新的消费者市场,就必须把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

    “双端”齐驱

    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的引流密码

    今年8月,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商场通过联动集团、工厂,集中优质资源,在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的前提下进行了一系列品类规划和调整,使商场品类、品牌布局更加科学且具有竞争力,在提升商场调性和品味的同时,给消费者营造了更好的消费体验。

    李法明介绍,为更好抢占“金九银十”黄金档期,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将从两个方面来着手,拓展市场增量,即“业务端”打造九大主题馆,引领行业新趋势,“营销端”打破传统营销模式,让DMP成为营销新势力。

    2021年10月,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正逢六周年,商场将延续“周年狂欢季”活动,持续打造“大干100天”独有IP,预计投入500万元来回馈消费者,同步根据红星美凯龙集团“线上线下一体化,家装家居一体化”战略,启动天猫同城站线上大促,满足年轻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

    李法明透露,此次“湖南1号店”10月国庆大促,强化突出“选装修、买家居,都在红星美凯龙”核心信息,扎实做好终端营销引流转化,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全案服务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71759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