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2021-09-17 09:01:31 建材网
    兔宝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装修时想要把家装得更为温馨和舒适,所以家具自然会用木质家具了。原本相处的好好的,可是时间一久,这些木质家具就开始给我“脸色”看,是我遇“木”不淑吗?哎,想想都很衰。

    原本想要眼不见为净,可是同在屋檐下,想要不见都很难。而且,一看到褪色的家具不免联想到自己日益衰老的容颜,甚是伤神。你是否也在为此烦恼呢?不过为什么木质家具会褪色呢?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_1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其实木质家具相对其他家具而言更容易受到环境影响,但它带给人们的“温度”确实也是其他材质的家具无法比拟的。目前木质家具分类主要分为实木家具和非实木家具,大部分人会选择非实木家具,一是省钱二是实用,整体来说综合性价比高。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市场上的非实木家具能以假乱真,因为很多木质家具表层使用木皮贴面,如果是普通木皮,它就存在色牢度低的问题,在光照、高温、潮湿的环境中容易褪色,我们开头说的木质家具变色就是这个原因。如果想要解决褪色问题,就要从木皮贴面着手。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_2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说到木皮,不得不提兔宝宝科技木。兔宝宝科技木采用高色牢度的特殊染料,高于国家要求的色牢度Ⅱ级标准,成功研制出具有耐候技术的科技木皮,在光照、高温、潮湿的环境下也不容易褪色。目前兔宝宝科技木在兔宝宝诸多产品中都有应用,包括涂装家具板、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木饰面等,拥有高色牢度的优势也成为兔宝宝其他产品的一大核心卖点。

    据统计,截至目前兔宝宝科技木一共研发了80多个系列,2200多个品种,作为木质家具的门面,如此丰富的花色可以极大满足客户个性需求,而兔宝宝科技木高色牢度的耐候技术,就像是木质家具的“保鲜膜”,让其保持光鲜亮丽的外表。这样的技术和产品直接用于用户家中,可以说是最实实在在的福利了。

    9月25日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家居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_3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9月25日,2021科技木发展研讨暨兔宝宝高色牢度新品发布会将于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将是木质家具革新时刻,是不是超级期待呢!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我对兔宝宝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71759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