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

    2021-09-16 11:20:29 建材网
    好莱客HOLiKE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

    9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视察,并对好莱客汉川基地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汉川市领导黄建军、戴少平、肖艳霞陪同调研,好莱客副总裁林昌胜陪同参观基地并进行现场讲解。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在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_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在好莱客副总裁林昌胜陪同下参观好莱客工业4.0智造车间

    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作为汉川市重点项目,占地近千亩,投资超20亿,年产值达45亿。汉川毗邻武汉,可借助地理优势,辐射中部、东部及中西部的周边省市,物流半径大幅缩短,从而带来产品交付能力、服务响应速度的全新提升。

    多年来好莱客以工业4.0思维布局工业化进程,以亚洲领先的生产水平牵引全链智能智造,通过中央智控指导全程生产,以柔性化智造对接人性化设计,让后端规模化生产精准匹配前端个性化订单需求,在环保品质、交付效率、节能减排等方面奠定了家居行业新高度,推动了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工业智造的质的飞跃。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_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好莱客家居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调研_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车间

    李乐成对好莱客汉川基地项目智造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要更大力度谋项目、争项目、招项目、推项目、保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夯实发展基础,奋力实现“全年精彩”;要突破性发展县域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遇,抬高湖北全域高质量发展底板。

    未来,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将会在“中国制造2025”及“碳中和”大背景下,努力发展建设为家居行业智能智造示范基地,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汉川当地绿色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助力汉川区域高质量发展,以优质原态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民共创原态潮居新未莱!

    (文章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617596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