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西蒙集团投资ProtoPixel,推动智能照明体验

    西蒙集团投资ProtoPixel,推动智能照明体验

    2021-09-16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蒙集团投资ProtoPixel,推动智能照明体验

    近日,西蒙集团全球布局升级,出台多项战略举措,重金投资ProtoPixel并与Selba Solutions建立合资公司,推动智能照明体验、电动汽车能源管理等集团核心业务提速发展。在全球生态多变的后疫情时代,西蒙集团从百年品牌敏锐而精准的战略视角出击,着力全面布局。

    战略投资 ProtoPixel

    Simon深化开拓照明体验市场

    西蒙集团投资ProtoPixel,推动智能照明体验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图片来自ProtoPixel网站)

    西蒙电气在照明领域已有近百年专业发展历史,拥有成熟技术和获得iF大奖、红点奖等多项国际奖项的知名产品。

    对ProtoPixel的战略投资,是西蒙电气为专业照明产品深度赋能的表现,结合ProtoPixel出色的动态体验式照明技术,西蒙电气未来将铸造坚实的一体式照明平台,让用户充分运用平台技术对不同照明环境进行设计、部署和控制,增强体验感,完善产品生态,进一步扩大西蒙照明产品全球用户群体。

    合资建立Plug & Drive

    Simon优化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

    西蒙集团投资ProtoPixel,推动智能照明体验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为进一步推动和发展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为集团的关键战略提供强大助力。

    2021年夏,Simon宣布与Selba Solutions合资建立Plug&Drive公司,围绕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的创新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碰撞,追求更多更新的突破和飞跃。这是西蒙电气作为配电设备领域的代表在能源管理领域的最新举措,是西蒙电气致力于优化提升能源供给效率的重要表现。

    聚焦集团核心

    Simon全面布局未来

    2021年是全球生态多变的一年,更是西蒙集团全面布局战略提速的一年!

    面临时代趋势和未来挑战,西蒙集团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整合自身现有资源的同时,大力出台一系列并购和合资的业务,在战略层面进一步完善和扩展。这必将为集团的发展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也相信在未来发展的赛道上,西蒙集团必将集中优势,以强大的战略和科技力,驱动集团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61759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