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地板集结号,助力全运工程

    德尔地板集结号,助力全运工程

    2021-09-16 09:21:44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地板集结号,助力全运工程

    8月8日,2020东京奥运会收官,中国取得不菲的成绩,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省在内,中国金牌数居于第一位。

    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全运会在西安启幕。作为全运会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全运村尤为重要。德尔地板此次有幸参与全运村项目建设。

    据了解,德尔地板此次参与全运村建设彰显了企业综合实力,“闪电供货、全员皆兵、提前完工、德尔速度。”既保证速度,也保证质量,其产品环保等级高于国标。

    在建设过程中,不管是遇到了交叉施工、人员调配等困难,德尔人从上到下都凝结一心,保质保量保速完成项目任务,这也彰显了德尔精神。

    deerdibanlogo-30994754_1.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闪电供货,全员皆兵

    2020年11月10号,德尔地板接到需要供货的通知,11月20号签订合同,承建方要求12月5号就要到货。考虑到生产周期,发出厂的货要保证质量,所以在德尔的坚持下,第一车货到现场为12月10号。

    德尔地板西安全运村项目负责人薛朋波表示:“甲方当时说签合同没问题,能不能保证工作,我斩钉截铁说没问题。”这是和总部、工厂一起讨论后得到的强大信心,别人做不了,德尔不一样。

    而在解决完供货紧张问题后,人力资源调配上又出现了难题。由于疫情解封,所有的项目都是精装项目,所以当时人力紧缺。为了解决人员紧张,单靠西安是不行了,薛朋波向总部求援。德尔总部向全国发出集结号,从周边区域调集人手。“当时兰州那边有个项目,刚好过完年3月份也要交,也是赶到1月底要干完。即便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抽调了15个人过来,组成“战斗小组”,接着投入到工作中。”,在众多个“兰州”兄弟的帮助下,解决了人手问题。

    在之后的过程中,德尔地板遇到的主要问题是精装单位比较多,而且精装的工作面都在赶工期,交叉施工集中。“他们每天移交两三层,不可能整栋或十几层移交给我们,而这造成的困难就是会窝工,有可能是工人今天去了没活干,或者是干着干着就没活,这就是工程最大的困难,我们就成立机动组,随时待命,有条件了就上,不让项目等我们。”

    当然,在接手全运村项目后,德尔地板从上到下非常重视,领导亲自抓,“协调生产线,有一条线专门拿出来生产全运村项目的产品;德尔地板本身就有这方面的经验积累,2008年北京奥运村项目就是德尔做的,我们能做到。”

    提前完工,德尔速度

    全员皆兵后,不仅没有延误工期,并且提前完工。“项目方当时给我们定的目标是今年5月30号要完成任务,在4月底就收尾了。”

    当然,德尔地板不仅是保证速度,同时也保质保量。

    自绿城全运村将“绿色”提为标准,高于国标,优质供应商的门槛被一再拔高,绿色环保是全运村最大的亮点。德尔地板的产品在绿色环保安全、环保等级超过国标。这不仅契合绿城的愿景,也紧跟前几个全运村的步伐,更符合国家绿色环保的政策。

    环保是德尔地板成立伊始便确立的发展理念,2013年推出的无醛添加系列地板的环保优势体现在选材、制造、安装的全程环保,开创了实木复合的无醛时代,2015年推出的无醛芯地板则让强化地板也走进了无醛时代,2021年9月份即将推出的金标净地板则再一次在健康上升级,不断引领整个行业。

    当然,产品等级超过国标离不开自身技术发展。近年来,德尔地板创新成果丰硕,拥有100多项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此外,公司在长期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多样的木地板工艺技术,如德尔新型地板切割方法、高效软件雕刻技术和无醛胶纤维板生产制造技术等。

    德尔的愿景是要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地墙材料品牌服务商。“我觉得德尔可以做得到,因为德尔是一个踏踏实实做事的公司,没有夸大宣传,只要把订单交到我们手上,德尔人的目标就是完美交付,保证质量、保证节点完美交付。”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61759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