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

    2021-09-15 10:28:23 建材网
    金凯德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凯德木门

    金凯德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金凯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

    金凯德入围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近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金凯德品牌力综合指数在该大数据榜单里名列前茅,凭借着超高的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一举入围“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_1

    (图片来源:金凯德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消费者对木门的品质与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逐渐向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倾斜,金凯德快速发展,已积攒深厚的品牌底蕴。

    历经风雨几十载

    金凯德集团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永康,目前有永康、武义、广州三大生产基地,六大厂区,员工1200多名。

    金凯德创办15年以来,一直秉承以改善人居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坚守以德为先造好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屋门墙一站式解决方案,专业生产防盗门、室内门、防火门、别墅门、卫浴门、指纹锁等,是一家综合型门业品牌供应商。

    金凯德还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同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门供应商,房地产500强优选供应商品牌,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浙江制造品字标单位,永康、武义两地纳税双百强企业等百余项荣誉,并冠名赞助中国民间女子登山队登顶珠峰。本次入围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更是彰显了其深厚的品牌底蕴。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_2

    (图片来源:金凯德公众号,侵删)

    开拓精品新工艺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_3

    (图片来源:金凯德公众号,侵删)

    在产品研发方面,金凯德秉持创新求变的精神,满足客户日益升级的需求,如隔音降噪、净味环保等。金凯德引进大量智能化生产设备,创造智能制造车间,优选好材,瑞士进口ARCOLOR水性油墨,创新实木门芯结构,汽车级气囊式密封条等优质材料,经过25道精湛工艺,六次检验,两次试装,打造金凯德的金品质。

    匠心独具,砥砺前行

    所谓“辛勤的耕耘是收获之本”,再次入围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是对金凯德过去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充分认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秉承着“改善人居生活品质”的企业发展使命,传承与发扬工匠精神,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环保产品,带来质感家居的进阶体验。在未来金凯德一定会实现企业目标,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荣誉成就 | 金凯德木门斩获 “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_4

    (图片来源:金凯德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金凯德公众号,侵删)

    我对金凯德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517590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