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

    2021-09-15 10:0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

    近日,网上风靡一款黑科技净水器,引来科技媒体纷纷关注并入手评测,这款主打航天净水黑科技概念的产品一度成为大众消费热议话题,这款净水器正是来自安吉尔全新升级的航天联名A7 Pro大水量净水器。

    航天联合实验室科技助力产品力满棚

    据悉,今年3月,安吉尔已与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国内首家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旨在将“高精尖”航天技术与关乎身体健康的净水相结合,全面提升健康净饮水品质。目前,该实验室已于8月份正式落地深圳安吉尔总部。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_1

    (图片来源:大众网,侵删)

    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代表着净水行业的前沿科技,A7 Pro净水器是实验室科技成果的最新力作,也是安吉尔夯实高科技品牌的一次创新性探索。从外观到性能均实现全面升级,其机身采用分体式设计,小巧美观,可适配到各种厨房场景,提升品质空间的利用率;机身正中装备小型航天仪表盘,实时关注净水器中水流压力,保证用水安全、畅快;整体机身融入极具科技感的色彩搭配,“磨砂黑+土豪金”彰显简约而稳重。同时,机身印有中国航天LOGO的标志性元素,从颜值到内在充分展现安吉尔领先的净水技术实力,产品力满棚。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_2

    (图片来源:大众网,侵删)

    净水黑科技健康饮水更安心

    让核心技术解决实际的问题,才是黑科技产品备受关注的原因。A7 Pro不仅在外观和体验上深得人心,在产品性能、配置方面也颇受关注。

    据了解,A7 Pro净水器搭载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净水黑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该滤芯的诞生一直被科技圈津津乐道。目前,国内大多数净水器品牌长期依赖国外进口滤芯,国内技术相对滞后,技术“卡脖子”的局面一度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长效反渗透滤芯颠覆传统滤芯的出水方式,一举打破了国外滤芯品牌垄断,并获得了全球十大创新认证,以及“泰利斯卓越核芯奖”。

    产品性能方面,该滤芯过滤精度仅为0.0001微米,可以过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和杂质,净化后的水可饮用。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国外进口滤芯,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更长,据官方资料,该滤芯寿命长达5年过滤效果仍不衰减,减少了用户频繁换芯的成本。用技术实力攻坚滤芯净水效果和使用寿命提升的行业难点,具有中国滤芯技术突起的里程碑意义。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_3

    (图片来源:大众网,侵删)

    智能化配置升级畅享高端净饮水生活

    高科技的加持最终都要适用于生活场景。以双龙头出水设计为例,A7 Pro净水器充分考虑厨房应用场景需求,大龙头提供经过专利的ACF复合滤芯过滤泥沙、铁锈、水垢后的净水,升级12L/min大水量,等同于自来水量,可用于清洗果蔬、淘米等,也可连接洗碗机,充分解放双手,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轻松享受美食盛宴;小龙头出水经净化后可直接饮用,让用户安心喝,放心洗,净水体验得到全新升级。

    航天净水黑科技重磅亮相,安吉尔科技引领技术革命_4

    (图片来源:大众网,侵删)

    新品获高端圈层青睐品牌国际化趋势明显

    通常,黑科技新品首发都会获得一众科技爱好者追捧,A7 Pro净水器同样不例外,航天净水黑科技的魅力更是赢得高端圈层的青睐,众多名人极力推荐这种高端净水的生活理念。

    回顾安吉尔34年的发展历程,从研制出****台净水器开始,凭借技术领先、品牌实力以及市场口碑稳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畅销全球65个国家,为全球2亿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净饮水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众多国产品牌依靠科技力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安吉尔这种敢于求新、敢于创新的精神,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研发前沿黑科技的企业,将****净水技术推向世界,让更多人体验到中国高端净饮水生活的魅力,从此开启中国智造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

    (文章来源:大众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51759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