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

    2021-09-15 09:4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

    9月15-18日,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第4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有什么新看点?

    材料图书馆

    基于珠三角强大的家居产业链基础,本届展会重磅打造「材料图书馆」,聚焦木材、陶瓷、石材、皮革/面料、五金、新型材料等全屋定制家居材料的创新性应用,解决材料与制造的深度融合,打通全案设计与材料应用的闭环。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_1

    (图片来源:家具迷,侵删)

    多重互动元素的交织、碰撞,打造一站式“设计+选材”的沉浸式体验,解构家居材料十足未来感,带来与众不同的艺术装饰及视觉感官。

    广厦新材、鲁工板材、华康板业、意饰尔浮雕板、泓林控股、天润国际、青城木业、金鸿达木业、东唯岩板、亚岛皮革、淳普超纤皮、名纺布业、江丰丝绸、丽康海绵、恒盈海绵、金宝士、凯昌五金、卡玛木皮等近百家家居材料展商,在3号馆“全屋定制&设计选材智造展”集成展出。

    智造4.0工业

    引入大家居环境下的机械设备,也拥有了多元化的转变。

    本次展会,观众可以看到激光切割、木门生产、板式加工、实木加工、软体加工、智慧环保、机械刀具、检测仪器……涵盖全屋定制家居及各类家具的制造机械设备,涉及范围广。

    其中,南兴装备推出木工柔性生产线、高速电脑裁板锯、智能封边机、六面数控钻孔中心等最新的家居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再次亮相加盟。

    还有华力机械、华伟盈机械、宏马数控、鑫宏程机械、隆信激光、捷泰克激光、众力达机械、裕隆机械、赛亚环保、益霆环保、华瑞汉普、广劲商贸、建锋刀具、龙翔商标机等一众机械设备商强势参展,为智能自动化的工业4.0生产制造注入新动能。

    拥抱趋势 木遇新生

    实木定制是家具消费品质的首选。但受工艺影响,实木定制生产周期长、数字自动化程度不高,导致实木定制行业仍处于效率低、交期长、出错率高的现况。实木定制企业究竟如何才能破局?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_2

    (图片来源:家具迷,侵删)

    9月15日,名家具机械材料展联合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新技术研究所、鲁班园等机构,以「拥抱趋势 木遇新生」为主题,举办2021中国实木智造技术创新大会,围绕「实木成品向定制转型」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邀请业界知名学者、工程师、资深生产专家、实木定制企业,分享目前最新的生产研究。

    届时,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吴智慧、天津木数科技创始人佟运辉、南京酷家科技总裁吴边、江苏中智华南区经理李明会等重量级嘉宾将做客演讲,为行业解惑答疑、破局升级!

    以湾区集群之名,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家具配套展览会

    9月15-18日,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相约

    2021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

    当选材智造+设计,这届机械材料展新看点盘点_3

    (图片来源:家具迷,侵删)

    时间: 2021年09月15日---2021年09月18日

    会展展馆: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

    电话: +86-769-85900111/85980099

    (文章来源:家具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51758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