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

    2021-09-15 08:4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

    随着人们对饮水健康的重视,净水器市场变得越来越好。尽管当前市面上净水器种类繁多,但高端的反渗透净水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反渗透净水器是净水效果最为理想的净水器类型,有超高的过滤精度,能阻挡所有溶解性盐及分子量大于100的有机物,去除水中的泥沙、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和异味,只允许水分子透过,过滤出来的水属于纯水,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水结垢等现象出现,而且出水水质完全符合人的饮用标准,无需加热即可饮用。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_1

    (图片来源:小龙马分享科技,侵删)

    那么,反渗透净水器是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净水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呢?首先是源于净水器市场的大环境,人们对健康饮水的关注,催生了火爆的净水器市场,这让净水器市场多年来处于一片蓝海中。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净水器的家庭普及率尚不足10%,随着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进一步追求,未来净水器市场会持续蓬勃发展。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巨大的需求下催生出净水器市场乱象,尽管多年的产品教育已经让人们对安装净水器形成了广泛的认知,但是鱼龙混杂的净水器产品仍充斥市场,净水器专业的技术参数形成的知识壁垒让很多消费者仅从夸张的宣传、诱导的价格来做选择,导致不断买到劣质的净水器。经过不断的踩坑和市场教育后,更多消费者从品牌、品质、性能层面去做选择,从这几个方面来讲,反渗透净水器无疑是最优秀的——普通品牌根本不具备高端反渗透净水器的研发能力。

    这就给了高端净水品牌冲击市场天花板的契机,在巨大的消费潜力下,以安吉尔为代表的高端净水器品牌,得益于优质的品牌、卓越的反渗透净水器品质和不断的技术创新正在净水行业突飞猛进。目前的净水器市场,以安吉尔为代表的高端国产品牌已呈现和国外品牌并驾齐驱之势,安吉尔净水器的工艺水平、滤芯寿命、净水标准、售后服务、品牌营销等方面已完全不输国外大牌。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_2

    (图片来源:小龙马分享科技,侵删)

    从当前市场上安吉尔航天联名A7 Pro大水量净水器的高端热销可见一斑,这款净水器是国产高端反渗透净水器的代表,其非凡的航天品质和极致的净水科技,能真正提升家庭的用水品质。据了解,A7 Pro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被业内专家称为硬核黑科技,自主研发的领先净水黑科技一举打破国外滤芯品牌长期垄断,并获得全球十大创新专利以及“泰利斯卓越核芯奖”;该滤芯超长使用寿命与卓越的滤水效果搭配相得益彰,5年滤水效果仍保持不衰减;此外,该净水器的大水量、双龙头出水、智能灯显龙头、分体式设计都是不错的亮点。

    净水器市场交战正酣,反渗透净水器已优势明显_3

    (图片来源:小龙马分享科技,侵删)

    反渗透净水器的热销其实是当下“消费升级”“新国货崛起”趋势下的具体表现,安吉尔净水器在寻求市场突围的过程中定位高端,紧抓品质和技术,占领了市场一方高地。

    (文章来源:小龙马分享科技,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51758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