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

    2021-09-10 11:1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质量要求也在不断上升。

    近日,巨量算数权威机构发布了《2021中国家居行业洞察白皮书》,研究发现“环保建材”“全屋整装”成为当下最受家装业主关注的核心热词。

    数据显示,在有装修计划或装修行为的消费者中,有六成消费者表示会选择全屋整装,其中最关心的是家具功能设计、建材选用和质量安全等问题。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1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家居实用性、安全性已然成为广大消费者考量的重要因素,那么在家装中,我们应该如何考虑品牌,pick到满意的家装方案呢?

    一体化系统定制

    809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群体,崇尚时尚个性,主张简单舒适,随心便捷是他们的生活方式,追求品质是他们的生活态度,是“颜值控”更是“品质控”。

    新标门窗持续沉淀22年的定制经验,紧贴市场潮流趋势,集结门窗、铝木门、衣柜、橱柜、护墙板等全品类家居产品,涵盖7大空间体系,现代、极简、简欧、新中式等多种风格系列,打造全屋一体化高端系统定制,真正实现一站式整装,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2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365全候系统

    新标门窗行业首发365全候系统,原正欧洲技术,以“微内核、全场景、分布式”的系统化产品布局,打造出365天全天候、全时候、全人候的全方位保护系统,无惧声浪噪音,无惧风霜雨雪,无惧东经北纬,无惧春夏秋冬,开启高端私宅的全候系统定制。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3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新标门窗依托多年技术沉淀,拥有百项专利技术,如3S密封专利技术、窗纱一体、401执手等,在此之上,新标门窗旗下产品甄选绿色环保高品质铝材木材,如航空级铝合金型材,高强度碳纤科技板,多场景适用,耐候性能更佳。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4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门窗铝型材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5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木门环保板材

    权威认证 品质信赖

    新标门窗透析新一代消费群体家装需求,率先通过欧盟SGS认证,CAS儿童友好育儿环境认证,EN717-1欧盟环保认证等3大世界权威认证,全候性能达到国际标准,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品质生活。

    新标门窗 | 透析当代人群家装需求,以产品实力领航行业标杆_6

    (图源:新标门窗,侵删)

    未来,新标门窗将不断淬炼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高品质产品,致力打造高端私宅的全候系统定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01757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