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赞助2021华东微水泥大会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赞助2021华东微水泥大会

    2021-09-06 10:1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演变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赞助2021华东微水泥大会

    千秋伟业,还看今朝。2021年,无疑对微水泥行业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挑战,更有一个崭新的发展。未来微水泥行业的去向在哪里,挑战在哪里,转折点又在哪里,这便是华东微水泥大会召开的目的。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将以赞助商的名义与微水泥同事一道共同商讨行业何去何从。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赞助2021华东微水泥大会_1

    (图片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华东微水泥大会的召开,将邀请行业相关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创始人、学术带头人及经销商、施工师傅代表共同出席大会,通过行业趋势分享、行业技术突破、会员单位名单发布、荣耀盛典、媒体联合宣传等多种形式,分享新产业最前沿运营模式,洞悉最新发展趋势,探讨最热行业话题,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深度链接行业资源,从而促进微水泥产业发展,赢在未来。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赞助2021华东微水泥大会_2

    (图片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施迈钡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它为多种全球性产业提供各种基础材料,包括涂料、工业风装饰材料、建筑化学品、混凝土保护材料及添加剂等。施迈钡最初因地面处理方面的创新而闻名于建筑业,随后在化工建材各方面实现了快速而全面的发展。成为德国施麦贝在华战略合作伙伴。

    德国施麦贝(SHMABEI)集团是集设计、开发、研究、生产销售、施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学建材公司。公司现拥有多名从事化工装饰建材研究、创新、开发的专家、学者及工程师等专业人才。德国施麦贝(SHMABEI)自主研发的Mikrozement-999微水泥, Portland -800无机矿物涂料,Portland -810无机清水混凝土材料,Kunst-500艺术复古材料,Benutz-308二氧化硅致密剂,Benutz-300型液体硬化剂,聚氨酯卷材地板,无机涂料已申请成为专利产品。产品符合商业艺术场馆,LOFT工业风装饰风格材料,厂房地坪耐磨,车库抗潮抗湿,环保等特性材料。

    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将以优秀赞助商的殊荣为前行的动力,坚持做好一切为消费者的原则理念,在华东微水泥大会召开的同时思考行业前行的方向。但问前途,不问西东。相信施迈钡国际艺术壁材将在无数思考与探索中发现未来行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文章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61755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