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走进三大原材企业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走进三大原材企业

    2021-09-04 10:0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踢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走进三大原材企业

    一个区域成熟优秀的供应链体系将促进当地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8月26日-27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副会长单位走进三家优秀供应链企业:成都炫彩户外遮阳用品有限公司、四川雄港玻璃有限公司、成都企宏铝业有限公司,从生产流程,产品工艺,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进行参观交流,三家企业都表示将不断研发优质产品,赋能行业,树立品牌。

    (图源:拍信网,侵删)

    8月26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携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炫彩遮阳,炫彩遮阳始于2005年,成都炫彩户外遮阳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户外遮阳休闲用品的企业,是川内具有研发生产能力的厂家;采用现代生产模式进行专业化生产,通过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营销服务系统,并结合健全的组织机构和稳定的团队技术力量,使产品及服务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赞誉;是国内遮阳行业中具有较高声誉的专业户外遮阳企业。

    8月27日,供应链专委会会长杨怀东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副会长单位美网门窗、供欧派克、盛达配件赴雄港玻璃、企宏铝业走访交流。

    四川雄港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现位于成都市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厂房面积7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达到70%以上。主要从事高强度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复合非隔热型防火玻璃、Low-e中空玻璃、夹层玻璃、彩釉玻璃、弯钢玻璃、淋浴房玻璃、弯钢玻璃和太阳能发电玻璃等生产加工业务。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玻璃加工设备:意大利进口高精度自动切割线5条、行业内先进的全自动磨边机8条、全自动高应力循环钢化炉1条(专业生产单片非隔热型防火玻璃),复合非隔热防火玻璃生产线1条,全自动双实钢化炉(含弯钢)3条、夹层玻璃生产线2条、进口中空玻璃生产线6条,彩釉玻璃生产线1条,防火玻璃智能数控烧检炉1条和均质炉等大型设备共80余台,具备各种玻璃加工年产量达350万㎡以上的能力。

    成都企宏铝业有限公司(简称:企宏铝业)创建于2013年初,地处: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羊横二路二号,占地110亩,距离成都市区40公里,交通方便、通信发达。

    创建伊始公司就拟定了“以质量求生存、靠创新谋发展”的企业宗旨,稳步发展,已形成模具设计、电泳氧化、喷涂、木纹为一体的综合型铝合金生产、销售体系。年产量已达3.5万吨。

    该公司生产所用的是目前国内zui先进的挤压、喷涂、氧化设备,并配以全球知 名品牌奥地利“老虎”喷涂粉末和世界知 名企业日本关西株式会社授权使用的高端铝合金强耐候性及强耐腐蚀性电泳涂料产品的全新专业技术,在加之公司130人专业技术团队,已成为行业中被高度认可的佼佼品牌。

    (文章来源:四川门窗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417553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