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卡诺亚定制家居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卡诺亚定制家居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21-09-04 08:57:57 建材网
    卡诺亚定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卡诺亚定制家居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9月1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重磅揭晓,卡诺亚定制家居凭借品牌综合实力,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彰显公司在产品、设计及服务层面满足新消费升级需求,助力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和幸福生活的追求。

    卡诺亚定制家居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_1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产品体系完善

    作为极具产品特色的品牌,卡诺亚定制家居拥有6大基材、7大风格、8大空间、20多个系列产品,并不断研发创新推出轻奢格调、极简生活、馨晴时光、米兰之吻等系列新品,均带有个性、颜值、设计、高质的标签,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近来重拳推出的高端产品睿/华/颂系列,更是为消费者呈现出富有设计美学、潮流时尚、功能多样的高级全屋定制家居和配套家居,让消费者尊享高端家居美学生活。在环保意识逐渐觉醒的今日,卡诺亚定制家居推出高性能生态板材——康醛板,把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连接到千家万户。

    设计引领生活

    目前定制家居市场主流消费群趋于年轻化,美学趋势日益凸显,年轻消费者追求设计创新。卡诺亚定制家居“更懂定制更懂家”,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专注于“以人为本”的设计,在产品外观和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重视空间的效果和内部的收纳系统的科学性,使得卡诺亚定制家居系列产品富有颜值和设计感。同时,通过提升品牌专卖店设计师的专业素养和设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为千家万户定制中国好家居,不断引领美好新生活。

    服务就在身边

    定制家居属于技术型服务行业,售出不是终止,服务刚刚开始。卡诺亚定制家居品牌专卖店1000多家,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为千家万户“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一年一次举办的“焕新服务节”,免费为消费者清洁、检修、维护家具,让其贴心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以专业、专注、匠心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暖心的售后体验。卡诺亚定制家居将“服务创造价值”融入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中,并在其20年发展历程中坚定不移践行,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金字招牌。

    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佼佼者,卡诺亚定制家居荣获“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美誉,这不仅是业界对公司20年深耕全屋定制行业发展的肯定,更体现出消费者对其品牌实力的认可,意味着卡诺亚定制家居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口碑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卡诺亚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417552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