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

    2021-08-31 10:5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

    2021年8月25日,以“家的N+1”为主题的松下住宅设备BU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该发布会以五大空间联合发布的方式,隆重“官宣”全新升级迭代的产品,展现家居、卫浴、康养、厨房、整装新品,创造人生各阶段憧憬的生活空间,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和向往。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大环境的变化,特别是当下新消费主力群体90后的崛起,大众对家居空间的追求也在不断变化,对家的憧憬和追求也各有不同。正如住宅设备BU副BU长任少阳开场致辞中所说,“我想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不再满足于被标准化的家,而是希望有自己所想、所追求的家。这正是‘家的N+1’所倡导的。”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以品质消费引领行业新发展,追求美好家居生活

    伴随着消费升级、品质消费的大趋势,家居产品功能高端化、健康化、智能化成为家居行业的高频词。如何顺应品质消费趋势、抓住品质消费的机遇,是企业、商家等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抓住品质消费的机遇,需先了解品质消费的新趋势与新特点。“双碳”政策无疑对各行各业都提出了重大挑战,特别是陶卫行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就陶卫行业的发展趋势表示,“双碳”政策带来了行业集中度加快,产品的领域不断拓深。行业优秀企业应提前布局,尽早实现清洁绿色生产以及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同时发力新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以品质消费引领行业新发展。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品质消费时代,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市场发展热度不减。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分享,2021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迅速回暖,零售额达到4293亿元,同比增长16.3%。市场逐渐呈现家电消费进一步向线上迁移、高端家电销售热度不减两大趋势。而松下住宅设备的家电产品在中国市场稳中有升的大环境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特别是智能坐便器等高端改善类家电更是取得了优于行业市场增长的成绩。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品质消费时代的来临,不仅是品质提升、打造品牌的机遇,也意味着相应服务的升级与改善。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指出,目前装修市场中企业百花齐放,消费者观念向精神方面转型,崇尚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方式。随着整装时代的到来,实现全产业链的交付、个性化定制以及协同化云制造需要有一个具有工业云大数据的生态化开放平台。松下住宅设备BU新品发布会从全产业链思维、全生态化产业思维,以及生产制造思维,给我们带来很好的诠释,也给我们带来了未来的方向。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五大空间新品发布,打造家的N+1种可能

    “家的N+1”,N代表中国无数家庭,1则是松下提供的不同空间的设计和产品,通过二者的多样化组合,构建出用户所想象和追求的美好的家。“我们希望从儿童房、厨房、客厅、整体卫浴、老人房等方方面面,为每个人的家提供不一样的1,这些1通过不同的组合,变成大家所想象、所追求地美好的家。”任少阳说道。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不同空间的追求和向往,松下住宅设备BU通过松下的先驱化技术与健康空间、美好生活的元素进行全新组合,形成全新升级的家居、整装、卫浴、厨房、康养五大空间新品,将家的N+1种可能照进现实。

    在整装设计上,松下住空间推出的“时光莲绿”整装系列整合了松下的门墙系统、定制柜类系统、松下电器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系列,旨在创造出一个有温度的居住空间。整装商品企画冯芳表示,松下住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空间”的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拥有产品一站化、工艺人性化、服务规范化的三大优势,定制符合消费者需求、舒适环保的空间,让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具体到卫浴空间,卫浴商品企画高芜湖介绍称,“松下以电器+住宅的方式打造独有的卫浴体系,核心理念是智能健康、整洁清爽、安静舒适。”松下卫浴颠覆传统卫浴仅有的清洁功能,将智能科技融入设计,涵盖浴室五金和淋浴房、老少皆宜的智能电子坐便器、智能一体机、智能浴室柜、淋浴房、整体卫浴等,打造消费者家庭中的健康空间,让如厕梳洗也充满仪式感。

    厨房应当是让用户既能感受烹饪的乐趣,并且和家人分享欢乐的空间。厨房空间商品企画张正指出,松下轻厨房将健康、余暇、品质的轻厨房商品融入到烹饪全过程,洗碗机、净水器、果蔬机让料理更安全,微蒸烤一体机让烹饪更快速更美味,电动升降柜让厨房更美观更便捷,充分发挥清洁系统、收纳系统、烹饪系统1+1+1>3的最大效果,让顾客感受到“与家人共享珍贵时刻”。

    每一种家居产品都是每一位研发设计师的心血,也承载着不同家庭人员的温暖回忆。家居商品企画严文杰表示,松下希望通过以家居商品作为载体与工具,让消费者对于家人的爱,在空间上蔓延,在时间上持续。松下家居契合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打造地板、门、电动晾衣架、除菌喷雾器、学习桌、暖风机等产品,为消费者“量体裁衣”,创造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商品,成为联系家庭各空间的温馨纽带。

    当前社会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康养产业需求不断增加。故松下以“产品+空间”提案为两轴,满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提高其生活质量。康养事业商品企画刘成博说道,以安全为核心,松下设计出淋浴椅、助洁类扶手、钢管手动轮椅、助眠智能电动床等产品;并推出适老空间提案,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产品打造智能无障碍的全龄空间,建立属于松下的康养品牌爱吉福立的品牌认知。

    活动最后,松下住空间首席设计师本间贵史对松下“伝承”系列空间设计进行了分享,阐述了什么是全生命周期、全空间提案。在不同生活阶段,住宅空间的区分和功用随家庭人员构成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伝承系列设计以此为背景,将户主的生活状态划分为五个阶段,通过局部改造家装空间,满足不同阶段的生活需要,最终实现住宅的完整循环,创造出家的无限可能。本间贵史表示,这次的设计不是对住宅进行大改造,而是通过使用松下的产品,进行局部改造,带来家的无限可能。

    五大空间新品首发,松下住宅设备BU探索家的N+1种可能_7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家的N+1,是松下以人为本的居住空间的整体灵活提案,从小空间组合扩展到大的家居空间。建立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地域不同人生阶段空间的服务能力,以及空间的更新能力,意味着松下住宅设备有能力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松下走向新的全球。未来,松下将在住宅空间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加舒适、环保、安全、健康的家居空间,引领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311753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