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炬星实力 I 有型又有料蓝炬星凭实力制造集成灶

    炬星实力 I 有型又有料蓝炬星凭实力制造集成灶

    2021-08-28 11:51:02 建材网
    蓝炬星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炬星集成灶

    蓝炬星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炬星实力 I 有型又有料蓝炬星凭实力制造集成灶

    汪曾祺曾说:“谈吃,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四方食事,人间烟火,饮食是最真切的生活。汪曾祺用笔墨书写人生中品尝过的酸甜苦辣,既大谈美食,又暗喻人生,其中隐藏的生活美学堪得上真知灼见。而一粥一饭都是美正是蓝炬星集成灶一直以来的坚持,蓝炬星集成灶用现代工艺展现烹饪妙意,凭实力创造生活美学。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01、396项专利,紧抓行业领先扶手

    自2009年蓝炬星集成灶成立后,这种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厨房电器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得益于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蓝炬星坚持产业创新,先后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截至目前,蓝炬星一共申报国家专利396项,其中发明专利101项,实用新型专利252项,外观专利43项,占据行业领先位置。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一种集成灶集油结构”、“ 一种带有升降式导烟板的集成灶”、“一种嵌入式蒸烤箱”、“一种装配有散热结构的直流电机”……从吸烟效果改进到烹饪功能优化,蓝炬星研发团队以百分百的精力与诚意,发现并解决用户生活中的痛点,让厨房日常轻松无忧。

    02、强强联合,多方协作占据高地

    今年年初,蓝炬星和中科院、浙江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就AI智能技术和直流变频技术展开进一步交流。针对复杂的厨房环境做深度的优化,解决消费者下厨痛点,让消费者注重厨房场景智慧驱动,打造出一个智能且充满快乐的厨房,这是蓝炬星和权威机构合作的目标与期望。秉持让厨房充满快乐的企业使命,蓝炬星布局合作矩阵,将蓝炬星技术网络不断完善,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东方麦田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擅于通过研究策划赋能产品设计,是中国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设计机构之一。蓝炬星和东方麦田达成集成灶相关的工业设计合作,基于大众审美和专业创意,运用前沿工业美学打造有型有料的蓝炬星集成灶。蓝炬星集成灶边沿采取黄金R角设计,避免了磕碰,触感更舒适,外观时尚、亲近、温和,能够百搭各种家居风格。机身整体造型简约,线条流畅,彰显方中带柔的质感,台面能完美贴合下柜,提升整体视觉,演绎厨房精致美学。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03、砥砺前行,多项重磅荣誉加持

    十几年的发展让蓝炬星收获无数荣耀,获得集成灶行业新锐奖、行业新锐奖、消费者口碑奖等奖项;获得中国厨电100强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绍兴市级研究开发中心等多项荣誉;成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以及首个同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和SGS国际认证荣誉的集成灶企业。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蓝炬星在AIoT领域的卓越贡献也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可。短时间内,蓝炬星斩获荣誉无数。继蓝炬星&周迅2号智能大屏款集成灶斩获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后,蓝炬星再添荣耀,一举夺得中楹榜优选品牌两项评选。随后蓝炬星不仅获得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消费满意品牌,董事长钱松良先生更荣膺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先锋人物,对蓝炬星在AIoT领域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1年是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智能化浪潮是大势所趋。抓准机遇的蓝炬星集成灶凭卓越实力和犀利目光打造有型又有料的AIoT智能集成灶,以强势之姿冲破传统束缚,为千万家庭带去未来集成厨房。

    (文章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蓝炬星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81753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