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热水器制造商半年收入超16亿美元,就两个部门

    热水器制造商半年收入超16亿美元,就两个部门

    2021-08-28 10:5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水器制造商半年收入超16亿美元,就两个部门

    A.O.史密斯(股票代码:AOS)公布的财报显示,其2021财年中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16亿美元,同比增长80.67%;营业收入为16.29亿美元,同比上涨25.22%。

    A. O. Smith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热水器制造商,公司主要面向美国,服务于多元化的商业混合住宅终端市场,有着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热水器制造商半年收入超16亿美元,就两个部门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公司有两个部门组成:北美部门和世界其他地区部门。世界其他地区部门主要包括中国、欧洲和印度。两个部门制造销售各种各样的家用燃气热水器:无箱式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还有商用水加热装置。

    两个部门为各自负责区域提供服务,北美部门还生产销售专业商用水加热设备、冷凝和非冷凝锅炉以及水箱。世界其他地区部门还主要面向亚洲市场生产销售水处理产品。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81753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