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蓝谷、图森、威法,高定三巨头“论持久战”

    蓝谷、图森、威法,高定三巨头“论持久战”

    2021-08-28 08:5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谷、图森、威法,高定三巨头“论持久战”

    “高定”,从横空出世到火爆家居圈,从众说纷纭到引领行业一方潮流,它不仅仅是一种概念,更是形成了一定的标准。高定家居的出现,是整个家居行业从“定制”到“高端定制”的跨越式升级,这其中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它有着赶超业界一流设计水平的雄赳赳气昂昂的磅礴气势,跻身于高端、奢华、品质与服务之中,让消费者畅享精美绝伦的家居空间。蓝谷、图森、威法,作为高定家居三巨头,又将如何掀起一场震撼全民的“持久战”?

    01

    品牌战

    三大战区,兵强马壮

    蓝谷历经15年的风雨兼程,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以“科技和一流设计改变家庭快乐生活”为最高己任,深耕于家居定制、生活方式设计、全案设计领域。与国际知名品牌强强联合,旨在为新中产和新生代创造“中式极简轻奢风”和“北欧极简工业风”的生活方式场景。结合最具实力的渠道资源,凭借欧洲设计、中国智造、信息互联的领先优势,以全屋定制为入口,以行业整合升级者的姿态,见证并引领泛家居行业的未来。

    图片

    揭开图森神秘而优雅的面纱 ,你会看到一个品牌从成立至完善、从产品布局到升级转型的全过程,把高端家装木作完美融入到居家空间里,以“成就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图森在高定精装修领域更是全力以赴,有着高端的研发技术、精细化的生产制造、韵味十足的美学艺术,以及精湛的工程服务团队,一路顺势前行。2021年1月17日,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图森品牌故事《一样的图森,打开多样的人生》震撼首播。图森通过《大国品牌》的纪录镜头,将中国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与生活理念呈现给全国乃至全球观众,更近一步地提升图森的国际影响力,成为世界公认之“大国品牌”。

    图片

    威法,是一个从丹麦到中国、从整体厨房到全屋空间、从橱柜到全屋家居定制,享誉世界的国际高端品牌。它把产品设计与空间设计做到极致、把细节体验与居住空间做到极致、把整个家居事业做到极致,把每一份精简设计诠释在家中。创立至今,威法一直专注于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量身定制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高端定制中的奢侈品,力求成为高端家居定制行业的引领者。

    图片

    蓝谷、图森、威法三大品牌之战,可谓三国之大比拼,三方品牌实力相当、将猛兵勇,各有惊人之势。三大战区,既有蓝谷的一流设计和高端科技汇聚而成的品牌力量,成功塑造出战场上的一匹黑马;又有图森的大国品牌之气魄,前有强大基因,后有拼搏之魂,可谓气势恢宏;还有威法的高端精致设计,站在万人之上,创造“高定”之品。各方战斗力秋色难分,百家争鸣。

    02

    产品战

    四面八方,兵多将广

    蓝谷以轻奢定制为主,打造行业领先的定制产品线,其轻奢定制产品分为轻奢风、工业风、二大空间维度,涵盖了精英阶层人群对精致生活的设计需求,同时结合卧房、客厅、餐厅、书房、阳台、厨房、入户、整装 八大空间系统,上百种可变化配置,以完善的产品结构满足终端消费者对轻奢定制的需求,确保终端门店的产品竞争力。

    图片

    一样的图森,汇聚多样的人生,从木作到整体家装,图森一直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融入自身设计思维及技术基因,共同突破定制行业内刻板冰冷的设计边界。目前,图森拥有图森C·经典系列、 图森NC·东方美学系列、PUCCINI·意式现代系列、PANAREA·意式轻奢系列、图森家具系列以及意大利进口Tonino Lamborghini CASA家具系列,与英国Christopher Guy合作,共同打造CGNighttime系列产品,展现出超强的空间打造能力和品牌创新力。

    图片

    威法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深入探索客户生活习惯与品味追求,将产品设计与空间设计做到极致,着力打造主人与空间的高度契合。威法注重产品细节的坚固耐用,关注产品功能的合理性和人性化,重视产品健康、环保与品质。其产品设计融合外观与功能,秉持BAUHAUS包豪斯现代设计理念,用方案思维代替产品思维,以现代风格诠释当代美学理念,将耐人寻味的细节设计和独特的工艺,融入看似简单的造型之中,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家。

    图片

    在这场产品战役中,三大品牌都凝聚了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开展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从表面来看,三者在产品方面似乎毫无关联,实则在无声对战,三者都联合资深设计师,从单品到多品,从单纯的产品到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空间,都在为打造一个更完美的“家”而不断创新升级。无论是产品还是设计,蓝谷、图森、威法都有其自身的基因所在,蓝谷以轻奢为主,图森以创新为主,威法则坚持客户为主、量身定制,各有特色,在高定赛道上聚势腾飞。

    03

    渠道战

    精兵强将,十面埋伏

    蓝谷以四种业态,全面启航,打造门店盈利多维矩阵。以渠道店、商超店、独立店、直营店四种门店模式,打造多样化的生活体验馆,构成一个完整的服务链面向客户,同时又能为加盟商全方位占领市场建立系统的营销支持。据其官方信息披露,蓝谷未来三年内的规划,将更加聚焦年轻化的目标客户群,锁定一二三线城市中TOP120的城市,同时在高定俱乐部的带领下,形成多个细分领域的优质服务商。

    图片

    此外,蓝谷拥有全国顶尖品牌供应链:德国豪迈、德国海蒂诗、德国汉高、奥地利百隆和意大利萨丽奇,力争把产品的每个细节做到极致。开设蓝谷商学院护航门店成长,以门店建设为根本,涵盖品牌体系、产品知识、设计技能、销售技巧、服务标准、终端活动等多个体系的培训课程,将培训完善至每个营销环节,引导门店快速成长。

    图森经过13年的实力沉淀和技术积累,品牌实力不断增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可谓是一路呈蓬勃发展之态势,且未来前进空间无限,不断布局全国范围,现已有分公司120多家,遍布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南京、无锡、成都、苏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

    图片

    图森与各大品牌的结合更是相得益彰,可谓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让其市场发展潜力充满无限想象:与环保家居装饰名牌美国宣伟涂料、环保家居装饰名牌威士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德国海福乐五金达成战略合作,2015年与创基金公益的战略合作,力求一起完成“求创新,助创业,共创未来”的愿景。

    威法高端定制家居全新生产智能基地(二厂),总占地五万平方米,2018年奠基,2020年落成,时至今年正式投产建设成全新的总部大楼,实现工业4.0 柔性制造的升级,形成全产业链闭环,保证产品加工与设计的统一,完成个性化定制与工业化的结合。截止2020年,威法体验店已遍布全国107个城市,拥有212家店面。

    图片

    威法整合全球品牌资源,打造高端全屋定制产品,选择SIEMENS作为唯一的家电配套;选择百隆五金配件创造完美的使用体验;选择杜邦高级人造石台面;选择克诺斯邦顶级板材;选择凯斯宝玛创造完美的收纳体验。与世界之精彩,汇聚为一家。

    纵观全局,三者的渠道之战甚是激烈,多方布局、全面出击。蓝谷不仅开设多元化的门店,还充分利用全国顶尖供应链资源,开设专门的蓝谷商学院,对其门店进行全面赋能,以多方的渠道力量,迎战整个高定市场的布局。图森更是向全国展开大范围布局,同时联合大品牌共同发力,聚集五湖四海之力量,全面出击。而威法除了布局全国之外,还建设全新生产基地,精心挑选战友、组建强大的阵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作战。蓝谷、图森、威法三大品牌的渠道大战,联动全国各地之精英,其战斗场面堪称宏伟壮观,毋庸置疑,这必将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

    近年来,家居行业的高定之风愈发强烈,表面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波涛汹涌。在高定家居趋势的不断引领下,各大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也是“乐在其中”,想方设法使出独家秘笈,争奇斗艳。在这场声势浩大的高定家居“持久战”中,各方势力强劲,旗鼓相当,谁会是未来的“王”?

    (文章来源 :泛家居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817530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