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诺贝尔瓷砖创新技术 打破固有认知

    诺贝尔瓷砖创新技术 打破固有认知

    2021-08-27 11:57:02 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创新技术 打破固有认知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社会经济面临一个的挑战。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家居行业作为大众民生重要的一部分,也面临着的压力和挑战。在疫情和国家政策影响之下,如何度过“生死劫”是很多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但是对于诺贝尔瓷砖这样应变能力较强、竞争力也非常不错的品牌瓷砖来说,如何寻找更好的新增长点,才是这次洗牌中它们要做的重要的事。通过寻求新的增长点来让品牌竞争力继续更上一层楼。

    诺贝尔瓷砖创新技术 打破固有认知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产品为王,品牌至上

    虽然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不少企业都受到了重创。但是对于诺贝尔瓷砖这种有竞争力和实力的企业来说,疫情反而是一种助推剂。

    得益于诺贝尔瓷砖一直以来良好的品牌形象建设,诺贝尔瓷砖的品牌影响力在逐渐提高,品牌红利在疫情期间展露无遗。疫情之下,诺贝尔瓷砖并没有消极怠工,而是坚持以产品驱动企业,用扎实的产品品质快速领跑品牌。另外诺贝尔瓷砖在疫情期间也坚持做品牌化经营,通过直播、自媒体、传媒等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并在固有的现有渠道上不断开辟新的销售渠道。比如建立线上旗舰店、创建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等新型销售方式。

    诺贝尔瓷砖创新技术 打破固有认知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创新技术打破固有认知

    近年来,岩板在瓷砖行业中掀起了一股热潮。诺贝尔瓷砖敏锐的捕捉到了岩板的可发展性,加大对岩板进行创新研发的投入,并采用亚洲首台SISTEM4.4万吨压机、全自动岩板生产线,以及特殊的GlS·TEC工艺和德国Z&H的AIS(APPLICATIONINSOLVENTBASE)涂施工艺形成了诺贝尔独有的GIS·TEC釉料与涂布技术,打造了由外而内无限接近天然石材的诺贝尔岩板5.0,为消费者带来了的视觉享受,并大大节俭了装修成本。

    诺贝尔岩板5.0的出现在吸水率、耐磨性、抗冲击性等物理性能方面都达到了行业内水平,为消费者开创了“高颜值、高性能、跨界出圈、定制美好生活”的岩板应用体系,解决不同场景装饰应用方案。

    诺贝尔瓷砖29年多来一直都在攻破和创新,从诺贝尔大理石瓷砖到诺贝尔木化石再到诺贝尔瓷抛砖和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以及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一直到诺贝尔岩板5.0的出现,它们在不断刷新着行业的新标准。诺贝尔瓷砖创新的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不仅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更进一步的加强了诺贝尔瓷砖的品牌宣传,进而提升了品牌形象,为诺贝尔瓷砖未来继续发力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诺贝尔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71752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