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

    2021-08-27 11:3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

    中国门窗行业正处于大洗牌、大升级、大变革时期,将重新定义新的市场格局。作为铝门窗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加速扩张,持续夯实品牌领军地位。

    产品引领,打造高端赛道之王

    派雅成立31年以来,始终注重为产品融入美学概念,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致力于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建厂之初,派雅专门成立了设计研发小组,对口专攻产品自主创新,2000年引进意大利木纹热转印工艺和技术;2001年便成功研发出划时代的中空玻璃平开门。从此,派雅在产品技术的创新道路上,一路狂奔,被誉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从性能到外观,从推拉门到门窗,每一次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都成为行业风向标,引领门窗行业发展潮流。近年,派雅在专注门窗领域的同时,推出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提供“入户、客厅、卧室、厨卫、阳台、阳光房”的全屋门窗定制解决方案。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智造升级,持续引领行业

    “中国制造2025”主攻智能制造,不断提升智能制造能力,也是中国门窗品牌与世界品牌同台竞技的重要筹码。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早在1998年,派雅就建立了首个门窗专业生产基地;2008年,行业率先引进数字信息化软件,大幅提升制造效率。2021年3月底,派雅全新一代工业4.0智造基地奠基仪式正式启幕,旨在引领门窗行业向智能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为此,派雅投入大批高端科技制造设备,物联生态系统,实现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营销、服务各环节的无缝链接;以创新驱动,焕新升级“智能化、高端化、数字化、自动化、系统化”等“五化”标准,构建先进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全力发展工业4.0时代,打造成为全新系统门窗智能化生产基地的标杆。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派雅门窗三期生产基地

    作为中国系统门窗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派雅如今拥有4大生产基地,成为全新系统门窗智能化生产基地的标杆。

    品牌焕新,拥抱新消费群体

    随着80、90后以及逐步登上时代舞台的00后,派雅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路径,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消费体验,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产品时尚化、传播新媒体化、营销数字化的“四化”工程。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在线下,派雅门窗以专卖店为中心,持续多年积极布局,打造“机场、高铁、高速、建材市场”的线下全场景广告生态圈。截止目前,派雅门窗线下广告已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份及直辖市、600多座城市高速公路主干道、7座核心城市国际机场候机楼、15大纵横枢纽高铁站,品牌声誉响彻中华大地。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7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在线上,派雅积极布局新媒体的全覆盖,依托抖音、百度、小红书、微信、微博等主流平台,构建了“主流新媒体、门户+垂直网站、电商”的线上全媒体触达平台,进行持续种草及引流,为品牌和销售带来源源不断的的线上生态流量。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8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派雅高速广告(部分)

    展会闪耀,全球门窗派雅力量

    从“新常态”迈向“新时代”,中国迎来品牌引领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民族品牌承载的使命和希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和强度。在世界的舞台上推动中国门窗崛起,让世界爱上中国门窗,是中国门窗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9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展会作为展示中国门窗品牌的窗口,派雅2003年首次参加上海展会。自此,派雅多年持续参展。上海建博会、广州建博会、北京门业展以及广州设计周等国际性大型展会,派雅向全球展示中国门窗的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0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2020广州设计周

    全球门窗,派雅力量。通过展会,派雅在全球门窗的发展史当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派雅还将为中国门窗的升级发展,持续贡献价值。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渠道融合,构建“共生共享”生态平台

    除了品牌的年轻化,渠道的年轻化也在同步推进。围绕用户需求,构建新消费场景,为新消费群体构建卓越的消费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新的价值。

    一方面,派雅除了线下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近年打通了线上主流电商平台,线上引流线下服务,为线下经销商提供线上流量,成为门窗行业新零售赋能的典范。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另一方面,《派雅P6项目》成功启动,打造全新的营销赋能模式,推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人、货、场”的全面升级,从而更好地打造“社群化、数字化、场景化、多元化”的渠道作战体系。“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升级,推进新模式的渠道落地,全力帮扶终端门店,为门窗行业创造了全新的运营模式。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与此同时,派雅与国内知名家装设计平台酷家乐共同打造3D云设计系统,加速提升专卖店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终端焕新,打造门窗新地标

    派雅早于1999年,便进军家装门窗定制流通渠道,开启行业连锁经营时代;2005年,首次开启门窗专卖店模式,到今天,派雅门窗已焕新升级至5.0展厅,代表了最新的设计潮流与家装趋势。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在门窗行业,专卖店是品牌的重要载体。派雅门窗在终端店面的持续升级,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高品位、高颜值、专业化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所见即所得;另一方面打造了派雅经销商和总部品牌的共赢生态圈,实现了业绩上的持续提升。

    派雅门窗:多赛道齐驱,夯实品牌领军地位_1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派雅门窗通过多赛道齐驱,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思维激发新动能,持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筑造坚不可摧的品牌“护城河”,夯实品牌领军地位。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71752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