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临沂兰山区委领导调研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临沂兰山区委领导调研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2021-08-21 09:0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沂兰山区委领导调研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8月16日下午,兰山区委书记孙德士带队调研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区领导李春仲、公茂礼参加,镇领导刘振超、徐伟陪同。

    临沂兰山区委领导调研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孙德士一行到义堂镇格瑞恩新材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理顺发展思路,研究协调解决办法。

    孙德士指出,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是时代潮流的大势所趋,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规划,科学谋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正确,效果明显。

    孙德士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度,按照“龙头带动、中等抱团、小微众创”转型方式,以“全屋定制”为目标,充分发挥兰山区自身优势,打造上下游协同配合,大中小微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链,助推木业产业顺利转型发展。要将创新作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创新驱动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加快木业机械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应用工业设计、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推进“机器换人”,全面提升木业制造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要坚持招大引强、培大育强,立足产业优势,壮大一批投资规模大、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的龙头企业。要进一步健全木业产业发展工作体制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深度研究、精准分析,找准转型突破口、切入点,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木业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11750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