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正式担任兆邦·1018瓷砖代言人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正式担任兆邦·1018瓷砖代言人

    2021-08-19 08:14:59 建材网
    兆邦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正式担任兆邦·1018瓷砖代言人

    2021年8月8日,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正式牵手兆邦·1018瓷砖,成为兆邦·1018瓷砖品牌代言人,以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使命和担当,为兆邦·1018瓷砖高质量发展助力。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正式担任兆邦·1018瓷砖代言人_1

    (图片来源:兆邦瓷砖公众号,侵删)

    兆邦?1018品牌形象大使孙瑜简介:

    身高 185 cm,被称为中国羽毛球女单历史上第一“高人”。她自 8 岁半开始打羽毛球以来,共拿下 14 次冠军和 8 次亚军。号称国羽一姐。她曾在 2014 年、2016 年两度随中国羽毛球队夺得尤伯杯冠军,2015年世界羽毛球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中获得冠军。在专注羽毛球运动的 19 年里,孙瑜敢打敢拼、严于律己的体育精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国内外青年心中的偶像和学习榜样。

    (图片来源:兆邦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次兆邦·1018瓷砖经过认真甄选,选择孙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正是基于孙瑜展现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这种精神与兆邦·1018瓷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谋而合。兆邦·1018瓷砖自2008年成立起, 一直致力于打造引领市场潮流的优质产品,不断创新市场营销策略,在全国拥有广泛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具有优秀的市场口碑。

    而作为世界冠军的孙瑜,也是非常珍惜自己的个人形象。她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经过严格考察,对兆邦·1018瓷砖品牌表示高度认可,非常愿意为兆邦·1018瓷砖的发展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

    未来,兆邦·1018瓷砖将在世界冠军孙瑜的代言下,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感召下,乘风破浪、奋发前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着更具知名度的品牌快步迈进,推动兆邦·1018瓷砖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兆邦瓷砖公众号,侵删)

    兆邦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91750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