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

    2021-08-13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视声智能家居

    视声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0万以上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VS视声”)与美的置业旗下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睿住智能”),在佛山顺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_1

    (图片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在签约仪式上,GVS视声与睿住智能均表示,基于平等互利的基础,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中的技术、产品、市场、渠道、品牌等优势,强化双方在智能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持续释放双方优势势能,增强双方的盈利能力,共同拓展智能技术在不同场景的应用,强强联手谱写共赢新篇。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_2

    (图片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睿住智能

    睿住智能是行业领先的全景智慧空间解决方案科技企业,一直秉承“让智慧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外引内联整合智慧产业生态资源,形成了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售后、运维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可提供智慧家居/家庭/社区及各业态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_3

    (图片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公司下设华南、华中、华北、华东、 西南、川渝、湘赣、浙闽、津淮八大区域公司,全国合作售后安装网点共有 77 家,专业服务人员接近 1700 名,业务覆盖全国 65+核心城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及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先后成功服务客 户近 200 家,其中约 20%为 TOP50 地产开发商,累计为 250 多个社区项目、8 万多个家庭带来智慧生活 体验。

    ▌GVS视声

    GVS视声(证券代码:870976)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来致力于智慧社区、智慧建筑和智慧医养三大领域的建设,为全球客户提供楼宇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公建、智慧酒店、智慧病房等智能产品及方案,旨在为人们生活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目前已实现超过3000万产品投放市场,业务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000家,落地工程项目超过10000个,并且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中国十大智能照明品牌”“中国十大智慧社区品牌”等殊荣。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_4

    (图片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在建筑智能化领域,GVS视声有着十余年的产品研发与市场应用经验沉淀,并于2020年推出行业首创M+O融合模式,打破智能家居协议之争,当前已形成KNX有线、Zigbee3.0无线,以及M+O三大核心系统方案,满足客户在各种建筑中对智能化控制的需求。

    深耕智能行业多年,GVS视声一直致力用创新的科技、产品,让世界每一处建筑都充满智慧。

    GVS视声智能家居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_5

    (图片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我们深信,此次GVS视声与睿住智能的强强合作,将产生强大的优势协同效应,开启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文章来源:视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我对视声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31768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