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

    2021-08-10 11:2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给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

    2021年中小制造业的日子不好过,上游原材料疯狂上涨,但终端消费品价格却涨不起来,中**业价格倒挂,无数企业即将被“趟平”......

    湖南、河南、江苏……

    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

    日前,国内多地报告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再度加码。当前,湖南株洲、张家界、益阳、常德,江苏扬州,河南郑州、开封等多地已经有建材市场整体关闭,要求市场内的陶瓷经销门店停业休息。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_1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_2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江苏部分地区

    运费上涨50%-60%!

    国家卫健委8月6日通报,8月5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4例,本土病例80例(江苏61例,湖南9例,湖北6例,内蒙古1例,河南1例,海南1例,云南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8例,其中境外输入37例,本土21例(湖北12例,河南8例,湖南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6例(境外输入1例)。

    受疫情交通管制影响,部分板材加工厂出现缺货现象。最近江苏多地为防疫情扩散,采取部分路段封路及加强核酸检测查验的措施,造成泰州、扬州等地板材运输大受影响。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_3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有老板反映在扬州、泰州部分运输费用甚至上涨了50%-60%,经销商无法及时备好货。此外货车司机很难找,加上因出货不及时,库存饱满,新计划不能及时生产。各个环节加塞,对行业整体受影响很大。

    此前有相关报道称目前江苏省内很多司机不愿意去做检测,干脆不跑运输休息,厂家还要多方做司机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去做检测。很多司机担心去了中高风险区后,会影响其再往其它地方。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_4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大宗的暴涨,我们是无辜的被收割者,且暂时力所不及。

    消费的提振,也无法一蹴而就,终是一场长线的战役。

    解决办法:先熬着吧!

    抗不下去的,被迫出清。

    再升级!

    9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

    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8月6日上午11时,南京、泰州、南通、苏州、淮安、扬州、徐州、镇江、连云港、常州、无锡等地区9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

    90个高速口关闭!运费上涨60%!湖南、河南、江苏……多地建材市场关闭,项目停工!_5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9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

    交通受阻,运输不便,一些地区的订单大受影响,出货可能不能按时。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01746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