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3年未开业!内蒙居然之家商户集体**!

    3年未开业!内蒙居然之家商户集体**!

    2021-08-07 11:1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年未开业!内蒙居然之家商户集体**!

    据了解,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居然之家高铁店2019年至今未开业,商户损失惨重,商户发横幅表示“无法还贷款,还我们经济损失,我要还贷款,我要生活!”

    youdu图片20210806114825.png

    查询居然之家官网发现,居然之家内蒙乌兰察布门店列表中市仅有乌兰察布济宁店在列,高铁店未列入其中,可见该店未开业情况属实。

    通常来说,早在项目开发阶段,开发商就将商铺部分销售,业主买了商铺后,又将商铺托管给开发商对外出租,坐收每月租金收益回报。作为出租方,开发商又拉来居然之家负责招商和商场运营,将商铺出租给经销商。

    3年未开业!内蒙居然之家商户集体**!_1    

    这个链条极为考验商场运营管理能力,一旦商场运营失利,出现无法正常开业、空租,或者租金收益无法达到业主预期,业主不愿意,声讨开发商,进而爆发矛盾。

    最终的后果很可能是,商场难对外出租,业主收益难保证,商场运营方同样难以为继,形成恶性循环。    在卖场过剩、线**量下滑的大势下,居然之家表示,2021年将新开不少于70家门店。仍然在加速扩张,却难以兼顾管理。    此前河南信阳居然之家也发生过商户拉横幅事件,百名商户因租金和乱收费等问题联名以“求生存,降房租”为主题的维权行动,并自行断电歇业**高租金、高促销费。

    近两年,卖场和商户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包括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在内知名卖场时有*****爆出。

    因为高昂租金以及每况日下的市场环境让双方矛盾一触即发。渠道日益碎片化,上游截流,电商冲击,而卖场业态一成不变,导致客流量流失严重。另一方面,全国家居卖场整体过剩情况仍在加剧。在供大于求的市场环境下,家居卖场经营者们要改变经营方式和服务理念,否则很难突出重围。

    这个链条极为考验商场运营管理能力,一旦商场运营失利,出现无法正常开业、空租,或者租金收益无法达到业主预期,业主不愿意,声讨开发商,进而爆发矛盾。

    最终的后果很可能是,商场难对外出租,业主收益难保证,商场运营方同样难以为继,形成恶性循环。    在卖场过剩、线**量下滑的大势下,居然之家表示,2021年将新开不少于70家门店。仍然在加速扩张,却难以兼顾管理。

    此前河南信阳居然之家也发生过商户拉横幅事件,百名商户因租金和乱收费等问题联名以“求生存,降房租”为主题的维权行动,并自行断电歇业**高租金、高促销费。    近两年,卖场和商户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包括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在内知名卖场时有*****爆出。

    因为高昂租金以及每况日下的市场环境让双方矛盾一触即发。

    渠道日益碎片化,上游截流,电商冲击,而卖场业态一成不变,导致客流量流失严重。另一方面,全国家居卖场整体过剩情况仍在加剧。在供大于求的市场环境下,家居卖场经营者们要改变经营方式和服务理念,否则很难突出重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071746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