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

    2021-07-31 08:0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

    1981年5月11日,FurnitureToday今日家居首次推出了全美家具店排行榜。那个时代的零售格局与我们现在的认知大相径庭。

    当今的领头羊——爱室丽家居曾是一家休闲家具制造商,要在16年后的1997年才开设其第一家零售门店(2020年爱室丽在全美门店数量已经达到752家)。

    1981年的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还只是一家中型的连锁美食店——没错,是美食店。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_1

    (图片来源: 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公众号,侵删)

    那时的IKEA宜家还没有跨过大西洋来到美国,RH还在用其全称——Restoration Hardware,这个两岁的加利福利亚零售商主要出售市场上少见的建材和五金,甚至不被认为是一个家具零售商,更不用说国内顶尖的家居运营商之一。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_2

    (图片来源: 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公众号,侵删)

    1981年,美国的全渠道营销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今天早已不复存在的那些渠道,在当时正享受着它们的鼎盛时期。

    那时Staples和Office Depot尚未开业,晚些时候IBM 5150型号推出,个人计算机革命开始,数十亿美元的家庭办公生意也由此揭开帷幕。

    当时被称为CSNET的互联网,号称拥有200台电脑连接着全国各地的少数机构用户。智能手机仍是十年之后的事,彼时的社交媒体形式就是在课堂上向朋友传纸条。

    TOP100家具店的诞生

    1981年,FurnitureToday今日家居刚成立第五年,在此之前的两年,它通过对旧金山和达拉斯市场的零售商进行排名建立自己的研究能力。第一份榜单甚至没有“百强”这个名字,而它现已成为家具行业词汇中的标志性用词。

    全美家具店排行榜40年回顾!今日仅10家在榜_3

    (图片来源: 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公众号,侵删)

    1981年的名单以“全国四大品类家具零售商”为题,包括33家企业。它以销售额为准,分4个等级排名: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的家具零售商、5000万至9900万美元的、2500万至4900万美元的、100万至2400万美元。

    在第一个包含70家零售商企业的榜单中,2021年依然上榜的仅有10家企业。

     其他企业,比如Nebraska Furniture Mart、R.C.Wiley和Star Furniture等公司现在归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家具部门,而Value City则属于American Signature。其他熟悉的名字,如Gabbert's和Marlo,现在分别纳入HOM Furniture和Regency旗下。        

    1983年,该榜单迎来了现在的名字。在随后的40年里,它逐渐涵盖了许多新的家居业务领域,如床垫专卖店、生活方式店和百货公司。       

     在这一过程中,上榜的门槛渐渐上升,因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们一直为销量而激烈竞争。在1981年,Levitz以5.08亿美元营收登顶,而今它的营收增长到14.69亿美元,却只够占领百强榜的第11位。      回顾、纪念、表彰新老企业 过去的40年里,许多公司轮流登上了榜单之首。 

    2001年,Ethan Allen登顶,接着被Rooms To Go超越,Rooms To Go连续5年蝉联榜首,然后被目前的冠军——爱室丽家居取代。 自2007年起,爱室丽家居史无前例地连续15年领跑百强榜,它成为第一家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家具零售商,并且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下文中,我们将表彰那些在变幻多端的时代中表现出强大生命力的经典企业,也将表彰那些为百强榜单和家具行业注入新鲜活力的新晋企业。 FurnitureToday今日家居为想要回顾家居历史的人们,整理了这份横跨几十年的榜单,包括最初1981年的TOP33榜单,以及1991年、2001年、2011年和2021年的TOP100榜单。 我们希望您能享受这次回忆之旅,有机会庆祝那些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人,也有机会记住那些虽然不在这里,但对家具行业的历史做出贡献的人。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311743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