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

    2021-07-24 08:1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I家居

    AI家居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

    7月23日,素有“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参展企业一展疫后行业强势复苏风采,在展会发布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和新战略。定制家居行业新星AI家居三馆联秀,以潮酷姿态面向AI粉,以新设计、新产品、新形象给予每个前来观展的人更多新潮冲击。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_1

    (图片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年轻AI,走差异化竞争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AI家居从产品到体验、从体验到售后服务都与这群年轻购买“生力军”们不谋而合。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_2

    (图片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AI家居以“在您身边,创造无限”为品牌定位,采用“大数据平台+信息化下单+柔性化生产”的业务模式,运用大数据云平台,工业4.0智能柔性制造,打通终端客户需求、方案设计、工厂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橱柜、衣柜、软装家具、电器、智能锁、快装墙板等多品类家居产品,形成家居家电一体化生态格局,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距离消费者更近,是实力雄厚且前景不可估量的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

    基于建博会契机,AI家居展出了全新系列产品,季度更新的频次,以更强大的产品矩阵,掀开了助力消费者实现“向往的生活”的全新篇章。AI家居将乘势破译当代年轻家居更潮、更前卫消费趋势,为经销商家人和AI粉们深度解密未来发展战略、渠道布局及运营营销管理等。

    做小不做大,小社区里的“大生意”

    众所周知,中国有超过5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县城,有着万亿级别的社区消费市场,AI家居五万创业,做小不做大,立志打造中国家居社区第一品牌,AI社区店投入低·运营轻,直面消费者,占尽市场先机。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_3

    (图片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大后台·小前端,把店直接开进社区,面积更小、服务更便捷、品类更精简,以店为点,服务到周边多个小区,满足社区居民一站式家居家电购物需求。

    AI家居,产品小美化、终端轻量化、定位年轻化、营销精准化,更适合亚洲家庭社区家居新物种!

    AI家居不仅是品牌,更是平台,深入社区“最后一公里”,利用社区小店迅速崛起,并与当地的创业青年、设计师等思想新、钱不多的新鲜血液合作,为其赋能,打造全民共创共赢模式,在现今以及将来都会是行业领袖品牌。

    多方关注,载誉前行

    本次展会,AI家居荣获2021全屋定制家居品牌金菠萝奖,多家媒体亲临AI家居三馆探展,体验AI家居潮美产品,对7大轻投入模式(专卖店、社区店、美的&AI联名店、设计工作坊、快装店、商超店、拎包入住样板房等)赞誉有加,纷纷称,这是携手千万青年才俊迈向美好未来的新选择。

    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接受了多方采访,黄总表示:定制家具拥有“先慢后快”的基本属性,产线的建设、信息化系统的建立、交付系统的完善等,这些基本功至关重要,我们永远保持一颗初心,坚持“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他人”。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_4

    (图片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AI家居总经理杨辉也对众多关心AI家居发展的媒体朋友透露,我们将全速推进千城万店战略计划,希望随着AI家居的加速崛起,可以为国民带去美好人居,为千万青年带去新生创业活力。

    AI家居×建博会 | 三馆联璧“橙”风破浪,惊喜值已拉满_5

    (图片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AI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AI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241740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