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

    2021-07-21 11: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给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

    7月20日,作为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第23届中国(广州)建筑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领尚家居携厨房、客厅、卧室、书房多个定制空间场景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探索智能技术应用,深度诠释“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以更系统化的产品方案打造更周全的产品竞争力,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全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链接增长

    走进LESSO领尚展馆,感受“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惊人的产品创新能力。巧妙设计的电视柜,智慧收纳的橱柜,懂空间更懂你的衣柜......完美融合套系艺术设计潮流和智能化应用,让美好家居生活就在眼前,全而精的家居解决方案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相比“东拼西凑”的组合方式,领尚家居通过可定制、可设计的全套家居产品打造统一风格的整体家居模式。从产品风格统一,产品色彩统一到覆盖家庭生活全空间智能功能定制形成整体化设计,并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实现一站式落地,符合当下“一站式”、“套系化”交付需求。

    臻选美学设计 定制专属潮流

    展会现场,简美风格的衣柜、书柜、电视柜、酒柜形成和谐统一的视觉观感,明快的色调流露出从容随性的气息,形成统一风格的整体家居方案。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除了整体风格非常统一以外,实木定制也是领尚家居的一大亮点,将当**行的家居风格与原木材质结合,产品流露出自然与原始之美,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让美好生活更有品质与格调。

    融入智能功能 玩转智慧生活

    智能功能配件的加入则让家居方案插上“智慧之翼”,加速了生活美学迭代升级。在展会可见,领尚家居以产品设计功能学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收纳习惯、烹饪习惯、审美习惯进行智能功能开发,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升降系统、智能消毒清洗、智能梳妆镜在衣柜、橱柜等嵌入到产品功能开发中,引领家居生活潮流。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领尚衣柜通过嵌入智能照明系统增加夜间取物的便捷性,“聪明”的智能感应灯能在一定的范围内感应到人体活动,并自动点亮,方便夜晚取拿物品以及行走,也能节约用电。智能梳妆台还拥有放大镜、时间显示、温度显示、防雾、蓝牙音乐播放等功能,可外置人体感应开关或声音控制开关。

    惊艳全程,领尚家居定制场景化家居方案链接增长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领尚橱柜则配备了升降式抽油烟机、升降式消毒柜、升降式储物柜,增加了烹饪的便捷性,以及整体空间的一致性,能最大限度降低人体下厨时的体力损耗和肌肉疲劳。会听人话的智能吊柜升降系统让厨房拥有了收纳魔法,遥控、语音、手机APP,多种操控方式让吊柜自由升降。

    随着消费群体的迭代升级,智能化IOT+全屋整装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不同于大多数传统的家居品牌,领尚家居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拥有深度的链接增长能力。领尚家居以全球的视野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体验传达着品质的内涵,让细致入微的安装服务温暖生活,实现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落地,无疑走在行业的前端。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211739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