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

    2021-07-20 11:36:41 建材网
    华帝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家居

    华帝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

    华帝家居,华帝旗下高端定制家居企业,专注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三大领域。

    2020年,华帝家居在全国积极开拓布局,近200余家经销商加入,年度订单额保持了15%的增长速率,品牌影响力渗透全国,日益增强。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1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2021年,华帝家居将继续从客户圈层建设、区域运营平台建立、主流风格强化、零售赋能落地等四大方面,全方位赋能经销商,为市场开发提供更强有力的服务支撑。近期,华帝家居采访到了多位新加入的经销商,让我们来一起通过他们的讲述,看看过去一年中他们的奋斗历程。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2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经销商:张猛    加盟时间:2019年   团队:超过25人

    年销售额:单店营业额过550万

    增长:2020年销售额增长率为290%

    加盟故事

    趋势·缘起

    就整个大家居建材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来预判的话,随着家装市场的普及,未来建材市场基本上有三个品类会迎来一个大爆发期,第一个是全屋定制,第二个是软体、沙发、床,第三个是窗帘,这三个板块预计会有比较大的增量,从2020年来看,这三个品类已经呈现出爆发性增长态势,而全屋定制作为我个人来说,最为看好。

    缘定·华帝

    我一直以来都是从事定制家居行业的,曾担任华帝总部的区域经理和区域总监,对华帝的企业文化、技术实力有着全方位的了解,同时对市场需求和消费需求也了解颇深。再加上后来也陆续在其他定制家居行业品牌中有过工作经历,所以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现状和整体水平具备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更对整个行业的未来前景非常看好。

    那么为什么会选择华帝家居进行合作呢,因为在华帝工作的经历,让我对于华帝有着很深的感情和认知,并且华帝作为中山本土品牌,在我们中山有着极强的品牌影响力,地位非常之高。更值得一提的是,华帝总部工厂近几年有较大的调整,从产品到团队,再到形象上,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选择华帝家居,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

    2020年3月红星美凯龙店开业,10月富逸店开业,2021年1月居然之家店开业,华帝家居总部一直致力于品牌的提升,我们也要不断努力,迅速跟上,一年内连续三家店相继开业,这对我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更代表我对华帝家居的认可。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3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4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加盟体验

    品牌影响力

    华帝作为本土品牌,在中山当地具有不可替代的强大影响力和认可度。由于传统认知,华帝家居还没有做到与华帝厨电同步的号召力,但华帝家居正在通过宣传、服务、产品品质、口碑建设等渠道的不断投入和升级,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贴心帮扶

    新的团队一开始是比较薄弱的,对品牌啊,对产品的专业度是欠缺的。于是从正式组建团队开始,总部便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驻点帮扶,对团队进行了一个深度的培训和打造,对整个市场规划、产品定位、活动促销等多方面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梳理,让我们团队快速的成长了起来,并在市场销售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5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经验分享

    扩大品牌认知度

    一是通过定期组织工厂型活动,让消费者知道,华帝不只是做灶具、烟机、电器等,还是全屋定制专业性生产商。二是通过精心设计的店面形象、精心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设计来体现我们的专业度。

    扩宽销售渠道

    面对2020年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在总部的支持下开通了抖音视频号,通过品牌宣传及效果图的展示,与获客建立沟通,积极互动,成功吸引到一批客户的关注,其中有效客户比线下自然流量更多,抖音投放后的第一单,更是达成了19万的成交业绩,线上线下互动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销售体验。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6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7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8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9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意外收获

    我有位同事在电梯偶遇一位已经在X派下单并给付订金的老太太,在我们的热情邀请和接待下,及时了解到老太太新房地点、交楼情况、用途以及相关需求后,专业的知识以及主动超前的服务意识,让老太太体验到了如沐春风的服务体验,并迅速给出了让老太太满意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促使老太太成功说服了自己儿子,最后退订X派,选择了华帝家居的产品.......整个过程让我非常意外,但最后的成交又在情理之中,说明团队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品质以及主动服务意识。

    未来展望

    华帝家居近两年来不断升级改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吸引力有了全方位的提升。作为一家在行业内沉淀了三十余年的企业,华帝无论是品牌优势,还是产品认知度,或是用户体验以及服务专业性,都是非常被市场认可的。我始终相信,只要将我们的团队组建好,将我们的服务做好,再通过我们自身不断的努力,一定能将华帝家居这个本土品牌做成中山本土定制家居市场的NO.1。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10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华帝家居品牌广东·中山经销商张猛专访实录!_11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对意向加盟商的建议

    实际来讲,华帝家居实际是一个有着20来年市场沉淀的专业化定制品牌,不要只看到华帝厨电的行业龙头地位,同时也要看到华帝家居的同步成长。因为我也服务过多家定制家居企业,横向对比,华帝家居从建店、团队到市场营销全方位成体系的帮扶,是比较落地的,不是只停留在表面政策上的****,而是真正落实到实处,无论对经销商、消费者来说,对比华帝家居这种比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其实很少,所以一定要选择这样的品牌去合作。

    总结:华帝家居认为品牌做大做强的过程,也是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相互成就的过程,华帝家居与经销商始终都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未来,华帝家居将继续加大经销商帮扶力度,从培训管理到广告推广、活动策划都给予强力支持,真正将终端帮扶落到实处,助力经销商争做大商,争做当地市场尖端品牌,实现共创共赢的双赢局面!

    (文章来源:华帝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华帝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201738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