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1-07-20 10:08:07 建材网
    久扬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久扬地板

    久扬地板

    公司名称: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

    7月16日上午,“2020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授牌仪式”在南京市质监大厦召开,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1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2020年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由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主持,众多企业参与严格筛选及审查,通过对企业标准文本综合评估和产品验证比对,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实木复合品类地板唯一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2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中的重要一环就是质量认证环节。实木复合地板类的评估核心指标包括:甲醛释放量、浸渍剥离、表面耐磨、静曲强度、弹性模量、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表面耐污染。

    其中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企业标准中甲醛释放量为≤0.02mg/m³,而国家标准在该项目的要求是≤0.124mg/m³;表面耐磨为≤0.1g/100r,且漆膜未磨透,而国家标准在该项目的要求是≤0.15g/100r,且漆膜未磨透。显而易见,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关于实木复合地板类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3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在授牌仪式会议中,质检院领导与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李总经理关于复合木地板行业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各抒己见。同时李总谈及企业标准制定的初衷,即是为了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行业规范,更是为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超越,不断新生。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4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二十多年来,久扬家居以国家标准为本,产品、服务内外兼修,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多元的风格美学地板及更贴身的优质服务,推动地板行业迈向“更精工、更美学、更环保、更科技”的产业未来之路,立足中国,影响全球。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5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久扬地板一直以来共研发了800多个地板花色品种,申请十数余国家专利,始终以品牌创建初心探索地板前沿技术领域,先后荣获“《高耐磨木质地板》、《木地板用紫外光固化涂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绿色之星》标志企业”等多项认定及荣誉。

    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_6

    (图片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此次荣获江苏省复合木地板企业标准“领跑者”,不仅是对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自制定企业标准伊始,始终严于律己,以严苛标准落实到产品的原材料选取、生产、安装的过程,用安全环保,品质一流的产品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氛围。今后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更高标准、产品质量为目标,不断突破、创新,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

    (文章来源:久扬地板官网,侵删)

    我对久扬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201738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