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改善型家居消费大幅增长 家居迎来一波新增长

    改善型家居消费大幅增长 家居迎来一波新增长

    2021-07-17 09:1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改善型家居消费大幅增长 家居迎来一波新增长

    改善大小、改善社区、改善物业、改善配套、改善人脉、改善家居……今年以来,从“安居”到“舒居”,人们对改善型消费的需求越来越旺。随之而来的,一场围绕改善型家居市场的争夺战,正在徐徐拉开。

    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改善型消费正在强势崛起。综合房地产交易机构等相关数据显示,各地住宅置业者中,“有效改善型”买家明显增多。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天津等地90-150平方米面积段的产品成交占比正在呈现出明显的增长态势,表现相当活跃。其它多地的高端改善型住房项目频频开盘,比如山西在加大改善型住房建设力度,重庆改善型住房洋房、别墅的占比同比增速较大。

    由此,家居行业里,一些长期聚焦改善型家居的品牌也收获了一波“粉丝”,如定制家居里的我乐家居,软体家具里的慕思,他们的存在,就如同Poliform之于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爱马仕之于男包、宝格丽之于珠宝、百达翡丽之于腕表,都是各自细分领域针对中高端消费群的“狠角色”。

    拿我乐家居来说,客单价通常是行业均值的2倍以上,它旗下顶流的云缇系列、云缦系列、云梵系列、芮亚系列、序界系列等系列更是价格不菲,妥妥的“墅”级高奢专属,一套144平的大户型、大平层装修下来,整体厨柜加全屋定制的总费用够加配一台不错的代步车了。

    改善型家居消费大幅增长 家居迎来一波新增长_1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即使是这样,仍然阻挡不了改善型用户们的热情。不仅因为它的设计美、品位高、质量好,连在家居细节上的处理,都极致到位,大大拉升了整体体验感。

    毕竟,与刚需型住宅不同,对价格相对不那么敏感的改善型住宅,通常是人生的第二次或多次置业,住得更好,是他们的共同梦想。相比自己和家人能够拥有更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孩子能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老人能享受更舒适的生活空间,用可接受的溢价获取幸福生活的又一次飞跃,反而是另一种人生“赚”法。

    我乐家居南京弘扬建材馆浦口店设计师就粗略统计,他所在的门店,120平米以上大三房、145平米以上大户型用户,在旺季时可以占到整体客户数的一半以上。且今年以来,这部分中高端客户的咨询量比去年激增4成以上。

    “家庭人口扩容,改善型家居需求进一步增加,也给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建议,企业应该把握当前发展机遇,通过绿色、环保、安全、康养、智能的建材家居产品引领消费升级,打造更加符合多人口家庭生活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71737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