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浪潮携多项核心产品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峰会

    浪潮携多项核心产品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峰会

    2021-07-16 15:16: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潮携多项核心产品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峰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15日到7月16日,由商务部、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青岛峰会召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9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517家行业领军企业***线上线下参会。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参加峰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开放联动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浪潮核心产业技术精彩亮相峰会,全面展示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实力。

    峰会期间,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表示,峰会为中国企业与跨国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会孕育诸多发展机遇,将有力推动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让全球跨国企业进一步关注、了解、加入山东,也让成长于中国本土的企业,不断加大对外合作发展步伐,进一步立足本土走向全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趋势)

    聚焦本次峰会主题——“跨国公司与中国”,肖雪认为,跨国公司与中国发展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关系。浪潮从一家中国企业发展为全球化企业,正是得益于与跨国企业的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一方面,浪潮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与英特尔、英伟达等产业链上游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互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相互依存、互惠互利。另一方面,浪潮与相关领先跨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共拓市场,共享红利。2017年,浪潮与思科合资成立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浪潮品牌进行网络产品的研发销售;2018年,浪潮与IBM合资成立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以浪潮品牌开发推广Power服务器,目前浪潮K1 Power在中国小型机市场连续10个季度保持份额第一。

    在积极与跨国企业的互利合作过程中,浪潮也全球化布局,发展成为“跨国企业”。目前,浪潮业务已拓展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浪潮服务器全球前三,浪潮存储全球前五。

    “当前,我国正在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必将促进跨国企业与本土企业不断实现合作共赢。”肖雪说,“未来,在全球产业链体系中,浪潮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打造合作共赢生态,为国内和海外的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化水平的产品技术服务。”

    当前,山东正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肖雪认为,新旧动能转换是牵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在于改造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数字经济是主攻方向。浪潮利用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已有众多成功实践。

    在峰会上,浪潮展示了智慧计算、浪潮云、云洲工业互联平台、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多项核心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大量以数字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案例,展现了浪潮作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商的技术实力。

    肖雪表示:“未来,浪潮将继续投身到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中,深耕国内外市场,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谭鹏鹏)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61737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