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

    2021-07-10 21:00:00 建材网
    KOJO科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KOJO科居

    KOJO科居

    公司名称: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

    为深度探讨行业现状、梳理行业发展思路、推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7月9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会长办公会在青海西宁举行。

    此次会长办公会,科居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由科居终端事业部副总经理杜强先生代表科居参会。其他参会人员有:集成墙面分会会长朱日宏、执行会长沈林祥、沈中海,常务副会长方国樑、洪德园,副会长谭培东、姚松良、柏建荣、陈树文、张峰、孙运栋、邱善朋出席会议,另有副会长单位王真龙、朱金会、黄伟、王海波、蒲桂兰、吴道明未能参加现场会议于线上参加,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_1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会议总结汇报了协会秘书处上半年工作以来的主要工作。会议认为,协会坚持完善协会标准体系建设,发挥标准引领作用;坚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开展和落地;成功主办第七届嘉兴吊顶展等,引领顶墙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工作成效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认可。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_2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在组织讨论“加强行业协会监管职能,推动行业自律公约签署”环节时,与会人员围绕行业自律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热烈讨论达成以下共识:自律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健全自律体系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基础牢靠,行业才会得到健康持续的发展,这既是当前形势下外部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行业协会发展的内在要求。

    《中国顶墙行业自律公约》是以行业自律、他律保障顶墙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促进行业合规、健康发展。会议呼吁企业应当敬畏行业、呵护行业,企业应当共同抵制行业内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应加强标准化产品推广,以促进市场的健康发展!与会人员对协会推动行业自律、推进签署《中国顶墙行业自律公约》的积极意义表示认可!

    为能让行业以鲜明统一的名称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会议现场针对顶墙行业统一对外名称进行商议,结合秘书处今年 4 月开展行业调研活动的统计数据,“顶墙集成”这一名称高票通过,作为今后行业统一的名称!统一规范使用顶墙行业对外名称有利于扩大行业知名度、提升行业影响力,对凝聚行业共识、加快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_3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推选出了分会下一届新的****候选人名单,协会秘书处将做好分会换届工作。接下来,协会将持续推进行业抽查活动,同时积极筹备第二届世界吊顶和幕墙行业大会等重点工作,加大力度解决会员反馈及调研考察中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难题,利用协会平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协会作为会员企业服务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和良好营商环境建设。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_4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面对当下大变革的年代,只要我们放眼未来,深度布局,进行自我更新与创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澎湃动力,为顶墙行业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打造出中国乃至世界级的创新发展平台,未来可期!

    科居装配式内装集成系统是科居公司携手中国美院室内设计大师金永杰院长倾力打造以装配式墙顶为主体,搭配相应的背景墙、防水门、防水地板、壁饰、收纳柜、软装等配套化产品,构建门墙柜风格一体化的家装系统。

    科居出席顶墙行业会长办公会共创创新发展平台_5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KOJO科居相关视频

    我对KOJO科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017351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