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

    2021-06-23 09:4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抢占家居装修市场份额。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家庭装修业务蓬勃发展。疫情引发了美国一场大移民,根据《华尔街日报》对美国邮政服务地址变更数据的分析,去年有超过 700 万户家庭搬到了郊区,这产生了巨大的家居市场需求。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沃尔玛盯上了这块大蛋糕。而为了赶上家得宝和劳氏这样的行业前辈,山姆会员店选择与Service Finance合作,宣布计划推出Sam 's club Home Install Expertsby Service Finance服务。

    据说,这项服务将会员与当地的家居装修承包商联系起来,后者提供从暖通空调、屋顶、壁板、门窗安装到浴室和厨房装修和地板产品等一系列服务。

    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山姆会员店为会员提供日常商定价的额外折扣,以及通过Service Finance Dealers提供的融资选项。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宣布将进军家装行业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山姆会员店现在正试图从家装行业中分一杯羹,公司高管称其“与Service Finance的关系将行业改变游戏规则。”

    Sam 's Club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Kevin O 'Connor表示:“通过与Service Finance信誉良好的经销商合作,我们的会员不仅会员服务获得增值,而且还可以得到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的保证。”

    据美国银行证券高级零售分析师Liz Suzuki称,美国家装市场目前由该行业的其他重量级企业主导,其中两家最大的品牌劳氏和家得宝合共占美国家装市场30%的份额,分别收入1320亿美元和900亿美元。

    2020年美国家庭装修销售和服务的销售额约为7670亿美元,“相当于全球第 20 大经济体”,她表示。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31728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