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

    2021-06-21 11:3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赫尔曼地板

    赫尔曼地板

    公司名称:赫尔曼(上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

    自我要求,弦歌不辍,刚毅坚卓。她叫邓兰香,赫尔曼地板湖南长沙经销商。

    跟上时代潮流,专注自身实力,方能长久,她深入关注长沙地板市场,做数据,去分析,深思考,从2021年3月加盟赫尔曼地板至今,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姿态去开展工作。她的聪明热情和在生意上的诚信经营,让她的门店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获得了令人赞叹的业绩,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不安于现状的她,对于赫尔曼长沙店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她说:“抢占市场份额,势必要做到长沙地板第一品牌!”

    01、代理赫尔曼品牌

    产品颜值高,品质过硬是根本原因

    事实上,邓兰香经营地板产品已有多年,开始也走过一些弯路。之前经营的一些其他进口品牌的产品花色更新很慢,产品花色和其他品牌重复,而且质量得不到保障,常常产品卖出去了,但是之后会出现一些问题,每天在售后上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这让她苦恼不已!是不是应该尝试一个全新的品牌了,邓兰香一直在考虑。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1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2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德国赫尔曼总经理沈敏琪,沈总说 “德国赫尔曼地板,欧洲原装进口,就是要做年轻化的地板设计,专为80,90,甚至00后设计”   邓兰香深以为然,未来的地板发展肯定会以地板的花色和颜值为第一要素,经过初步沟通,她决定去赫尔曼看看。对于赫尔曼的这个进口品牌她早已略有耳闻,到赫尔曼上海分部参观考察以后,对赫尔曼的产品更有信心了。她说“我以前也做过进口品牌,也有很多品牌找过我,但我最终选择了赫尔曼。让我坚定合作信念的是企业的品牌定位和长远发展目标,赫尔曼始终以年轻化的地板设计为导向,坚持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品质,更重要的是,赫尔曼的产品是欧洲公司中国区独家专属花色,这些所有的方方面面都让我看到了这个品牌过硬的实力和未来发展的前景,所以我决定加盟赫尔曼地板 ”

    02、勤于思考,付出行动

    5月份地板品类销售排名第二名!

    邓兰香在加盟赫尔曼地板后,店面装修,选样上样,品牌宣传,朋友圈推广,拓展渠道,提升服务……她都亲力亲为。在三月完成店面全面装修以后,四月就展开各项品牌宣导活动,五月就一举获得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 地板品类销售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3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4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除了对外部资源的整合,店面的内部管理也很重要,其中团队的稳定发展,管理的培养和提拔,采用制度去约束,用流程去规范,用机制去激励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邓兰香在团队建立之初,就始终以用服务打开客户心中大门的态度来培养团队,不管是在售前、中、后哪一个阶段,都制定了相应的服务规章,这让店面的运营相当稳健。团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不仅让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提升,更为未来长远的发展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

    03、发掘品牌亮点,发现运营问题

    从细节出发打造品牌差异化

    从品牌出发,发掘品牌亮点。邓兰香之前就已经做过数十年的建材行业,对于地板建材她有着足够的经验以及自己独特的见解,她从始至终相信,一个有实力的品牌,产品够硬,服务够好,就没有做不好的生意。基于对长沙地板市场的调研分析,邓兰香对自家店面做出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规划:1,产品选择明确,整体上样颜色搭配合理;2,核心产品上样位置突出,凸显欧洲原装进口调性,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体验品牌价值度;3,严格按照公司标准装修,突出公司文化,产品文化,进口特性,有效提高了店面的高端形象;4,明确当地市场竞争品牌,贯彻用最好的服务打开消费者心房。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5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赫尔曼地板长沙经销商邓兰香:品牌够硬,产品够好,服务够细才能做的长久_6

    (图片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业艰难百战多,邓兰香一直把自己定位为长沙进口品牌的“新生代”,对于店面运营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整体行业的发展走向,她放平心态,稳步发展,坚守底线。虽然加入赫尔曼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但是邓兰香和赫尔曼西南大区经理刘振强配合默契,从开业活动,联盟活动,再到市场活动,在了解其他品牌在长沙地区运营手法,取长补短,充分利用赫尔曼地板产品欧洲原装进口,独家专属花色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邓兰香说市场运营需要好的思维,更需要紧紧依靠品牌,既然加入了赫尔曼这个大家庭,那就要把赫尔曼这个品牌做大做响,她也表示,在当面这变幻莫测市场发展中,只有经销商和厂家精诚合作,团结一心,才能行稳致远。邓兰香的成功不是偶然,她思维敏锐,观察甚微,勇于尝试,更重要的是她选择赫尔曼地板品牌,相信赫尔曼地板品质,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她和她的团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德国赫尔曼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赫尔曼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11727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