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日本计划到2030年将国产木材供应量增加35%

    日本计划到2030年将国产木材供应量增加35%

    2021-06-19 10:0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本计划到2030年将国产木材供应量增加35%

    日本计划到2030年将国产木材供应量增加35%

    《日经资讯》6月15日消息,日本政府在6月15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了日本森林和林业基本计划。到2030年,将把日本国产木材供应量增至4200万立方米,比2019年增加35%。

    计划包括在采伐木材后的空地上重新栽种树苗的再造林以及在建筑物中扩大木材的使用,以此增加温室气体的吸收量,对实现日本2050年的脱碳目标形成助推。

    日本政府提出了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2019年度森林的二氧化碳吸收量在日本的总体吸收量中占比超过9成。在林业人员日趋减少的情况下,为了保持再造林水平,日本政府还将推动经营的大规模集约化。

    日本政府另一个目标是加强国产木材的稳定供应体制。2019年,日本国产木材使用量在建筑木材总需求量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一半,到2030年,将把日本国产木材的比例增加到6成以上。

    日本计划到2030年将国产木材供应量增加35%_1

    (图片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91727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