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

    2021-06-19 09:59:41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

    2021年6月,九牧七星管家服务全面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在保障安全、兼顾空间美观和舒适的基础上,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省时的电路改造方案,助力用户升级智能家居。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不少家庭开始启用智能产品。但传统阳厨卫空间,普遍存在未预留电源插座的问题,使用临时性接线板,不仅影响家居舒适度和美观度,且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用户想要升级智能家居,不仅要面临电路改造问题,还要应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服务现状:技师不好找、服务不专业,收费不透明、质量无保障等问题。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2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九牧智能电路改造服务提供阳厨卫空间的电路升级改造服务,以价格标准化、施工规范化、服务专业化,一站式解决家居智能化升级痛点,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省心体验。

    中国家电维修协会独家认证

    标准化工艺品质保障

    九牧智能电路改造工艺及服务规范,经过中国家电维修协会独家认证。从铺设线槽电线、明装线路取电、加装防溅插座、用电安全检测以及产品通电试机等步骤,处处精益严苛,兼具空间美感与安全感。在完成线路改造后,还有统一的验收标准,确保用户使用智能产品安全无忧。同时,服务工程师还会贴心地对墙面及作业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归位施工过程中搬移的家具设施。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3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专业工程师团队,高质量服务技术保障

    九牧专业客服工程师团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每一名工程师都经过严苛的电工专业考核认证,具备良好的线路优化设计能力。只为让每一次电路改造服务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在保障用户居家安全的基础上力求舒适和美观。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4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国标认证原厂材料,经久耐用安全保

    九牧智能电路改造服务所用的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符合国家标准,确保安全无忧、经久耐用。一站式包工包料服务,无需业主操心烦恼,颠覆了传统电路改造模式,让繁琐流程变得简单又安全,实现业主当甩手掌柜,享受整装焕新的省心体验。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5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九牧智能电路改造服务以更加规范的施工标准及专业化服务,树立智能家居升级改造服务新标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九牧启动智能电路改造服务,领跑行业升级新标杆_6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91726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