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湖北赤壁红星美凯龙涨租,商户集体歇业**!

    湖北赤壁红星美凯龙涨租,商户集体歇业**!

    2021-06-12 11:5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扯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北赤壁红星美凯龙涨租,商户集体歇业**!

    湖北赤壁红星美凯龙因涨租遭商户集体**,目前这一事件在社交平台持续发酵。

    商户都在转发该信息:

    昨日灯火辉煌,今日黑灯瞎火!事因赤壁红星美凯龙暴涨公摊,从系数1.16涨至1.56,在这个利润透明化的时代,生意无法经营,闭门歇业... ....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

    除了文字以外,还配有视频,在X音平台大量传播!

    据了解,此次事件的导火索,主要是由于商场涨租引起。

    (图源:拍信网,侵删)

    据商户透露:赤壁红星美凯龙把原本1.16的公摊涨至1.56。在房租单价不变的情况下,我们给商户算一笔账:假设房租60元一方,一个使用面积200方的店面,原本1.16的公摊,一个月租金:60*200*1.16=13920元,现在1.56的公摊,一个月租金:60*20*1.56=18720元;

    可以看到,现在每个月要多缴纳租金:18720-13920=4800元,相对于之前的租金上涨:4800/13920*100%=34%,一年12个月,要多缴纳租金:4800*12=57600元。

    上涨幅度不可谓不大。这还只是按200㎡计算,如果面积更大一点,租金成本对商户来说可能难以承受。所以,才引发商户如此大的反应,关灯**!

    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疫情的影响,加之实体店被网络冲击,当前线下门店生意本来就难做,商户对商场也是怨声载道。如果商场现在直接涨租,势必会会引起商户的强烈反感和**。于是,有些地方就玩起了小“聪明”,给商户变相涨租:房租单价不变不涨,把公摊提高,扩大公摊面积,让商户每个月出更多的房租。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21723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